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2GW TOPCon!正泰新能独揽电建新能源n型标段招标

来源:正泰新能Astronergy发布时间:2023-11-20 13:43:43

近日,中国电建2023年光伏组件第三季度采购项目结果公布,正泰新能中标2GW n型TOPCon光伏组件,独揽本次招标全部n型组件需求,TOPCon实力再获客户认可!

本次招标的电建新能源集团是中国电建旗下唯一从事国内新能源投资与运营的发电企业。电建新能源集团积极探索新型能源示范项目,在清洁能源领域投资建成了多个标杆工程,以实际行动为我国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作出贡献。

中国电建2023年第三季度第二批集中采购共招标7GW光伏组件,分为6个标段。在本次招标中,正泰新能揽获标段五与标段六,合计中标规模达2GW,全部为n型TOPCon需求。这是继今年二季度集采500MW n型组件中标后,正泰新能ASTRO N系列组件再次获得中国电建青睐,助力中国电建新能源项目建设。

正泰新能生产基地

ASTRO N系列组件是正泰新能旗下采用TOPCon 3.0电池技术的主力产品,分为采用常规182方形硅片的ASTRO N5和采用新型矩形硅片的ASTRO N7两大产品系列,都具备高效率、高功率、高可靠性的产品特点,实现更极致的功率与效率表现,满足全场景使用需求。

正泰新能以优质可靠的组件产品助力中国电建项目建设,双方携手促进以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惠及更多地区与人民,为建设更加绿色和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远赴地中海 | 正泰新能ASTRO N闪耀意大利能源展

远赴地中海 | 正泰新能ASTRO N闪耀意大利能源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至3月1日,意大利能源展(KEY ENERGY 2024)在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举行。正泰新能与业内伙伴和客户共赴盛会,携ASTRO N5、ASTRO N7系列组件亮相现场,探索ASTRO组件赋能欧洲清洁发展的更多可能。

正泰新能农业光伏清洁能源
2024-03-01
闪耀泉城 | 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亮相济南太阳能展

闪耀泉城 | 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亮相济南太阳能展

2月29日,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发起主办的全国性行业盛会——2024 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简称“济南太阳能展”)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序幕。正泰新能携高效ASTRO N系列组件闪耀亮相,并与多家合作方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期间,正泰新能获“分布式能源优秀风采奖”“2023年度中国优质户用及工商业光伏组件品牌”“十大影响力组件品牌”等奖项。

正泰新能户用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3-01
人气满满!正泰新能亮相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人气满满!正泰新能亮相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月28日至3月1日,2024年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PV EXPO 2024)在日本东京举行。该展会是日本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最广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正泰新能携ASTRO N5、ASTRO N7全系列组件亮相展会现场,分享前沿n型TOPCon电池组件的优异表现。

正泰新能太阳能光伏展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29
正泰新能:n型占比高、全球化布局的企业更具可持续发展力

正泰新能:n型占比高、全球化布局的企业更具可持续发展力

2月27-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咨询分析机构和地方行业组织的领导和专家、光伏企业代表等济济一堂,回顾2023年全球光伏产业链各环节发展情况,展望并研判2024年产业发展走势。圆桌对话环节,正泰新能市场分析王坤鹏代表企业出席,针对光伏项目开发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正泰新能TOPCon技术光伏发电
2024-02-28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2月28日,京能国际董事长张平一行莅临林洋能源,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热情接待。京能国际副总裁贾耕、办公室主任安晓暄、战略投资部总经理薛满宇、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杜文源等领导出席,林洋能源副总裁周辉、施卫兵,林洋南京资产运营中心总经理袁海容等领导陪同接待。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共同探讨合作事宜。

林洋能源京能国际光伏组件产品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GW TOPCon!正泰新能独揽电建新能源n型标段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