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引领绿色能源转型 | 正泰新能出席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

发表于:2023-11-16 10:17:53     来源:正泰新能Astronergy

11月14-16日,正泰新能出席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在这场全球光伏盛会上,光伏行业大咖、顶级专家、全球光伏企业精英齐聚蓉城,共同探讨行业前沿技术,展望光伏发展未来。作为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正泰新能分享在TOPCon领域的技术积淀,并上榜“2023中国光伏百强品牌榜”。

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以“双碳新时代 绿色新未来” 为主题,着力搭建全球化、国际化开放合作的光伏新能源产业交流合作平台,打造我国西部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光伏盛会,助推四川省绿色低碳产业建圈强链。

11月14日晚间,大会公布“中国光伏20年”荣誉奖项,表彰光伏跌宕二十年中推动行业发展的企业与个人。正泰电器获“中国光伏20年·卓越贡献奖”荣誉,全国政协常委、浙商总会会长、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获“特别致敬:中国光伏20年·20位功勋企业家”称号,正泰新能全球市场总经理倪涵羿被评为“中国光伏20年·首席品牌官”。

同期,大会面向全球隆重发布“2023中国光伏百强品牌榜”,以正泰新能为代表的100个优秀品牌荣耀上榜。本次上榜品牌长期深耕光伏行业,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人类能源转型、助推全球碳中和进程等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

正泰新能全球产品技术总监何宝华演讲现场

11月15日,正泰新能全球产品技术总监何宝华分享高效TOPCon组件如何引领绿色能源转型升级。TOPCon组件光电转换效率高,提效潜力大,且具备全生命周期发电量高、系统BOS成本低、度电成本低等优势,是继PERC后下一代主流电池技术。

采用正泰新能自研TOPCon 3.0技术的ASTRO N系列组件,以更大尺寸、更高效率,打造光伏全新解决方案,高度适配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户用电站、农业光伏、海上光伏等多场景应用,以优质可靠的性能持续创造清洁能源。

展会现场

会议同期举行的展会中,正泰新能ASTRO N7、ASTRO N5及ASTRO N5s产品惊艳亮相。其中,于今年5月发布的全新矩形硅片组件——ASTRO N7系列备受瞩目。ASTRO N7在TOPCon 3.0高效电池技术的基础上,采用大尺寸矩形硅片,同时集成SMBB、双层镀膜玻璃、无损切割等提质增效技术,双玻版型采用间隙贴膜结构,66版型组件功率高达615W+,效率超22.8%。ASTRO N7系列计划于明年一季度正式量产,以其高效率、高可靠性,将为终端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正泰新能深耕光伏领域十七载,积累了深厚的技术经验和产品优势,通过引领高效TOPCon组件技术应用,为光伏行业带来更高的光电转换效率和更低的度电成本,推动清洁能源的普及和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