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通威太阳能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发表于:2023-11-16 10:28:24     作者:黄艳琴 李忠涌 来源:通威股份

11月1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的公示》,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成功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我国知识产权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是指属于国家和本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能承接国家和本市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

通威太阳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池生产供应企业,自创立以来,一直将知识产权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2022年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已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本次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首次参加便成功获评,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对通威太阳能创新能力、技术实力、专业化程度等综合发展实力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在知识产权方面,通威太阳能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专利储备。公司的研发团队专注于太阳能电池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在TNC、THC、TBC、钙钛矿叠层等多个核心技术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知识产权成果。同时,通威太阳能注重知识产权的运用和保护,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通过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以及品牌影响力。

此次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不仅是对通威太阳能知识产权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整体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通威太阳能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力和发展水平,为推动我国太阳能产业的发展和绿色能源革命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