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焦能源未来丨正泰新能受邀出席PVPMC CHINA 2023

发表于:2023-11-15 13:37:05     来源:正泰新能Astronergy

11月11-12日,2023年国际光伏性能建模与仿真研讨会(PVPMC)在浙江湖州召开。研讨会由德国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研究所、美国桑迪亚国家实验室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等联合主办,旨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向生产线,促进光伏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正泰新能产品解决方案工程师陈佳琪代表公司出席并发表演讲。

PVPMC最早由美国桑迪亚实验室发起组织,每年在美国、欧洲国家举办,2017年首次在中国落地。作为光伏产业的重要盛会,此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光伏专家、学者、企业家和行业内企业代表参加,分享光伏各环节一手实测数据,围绕下一代光伏技术建立的生态平台、新技术测试评定,以及智慧能源与储能技术的探索和成果发布,发表真知灼见。

PVPMC现场

在高功率、大尺寸组件的行业趋势下,系统端对组件、支架、逆变器等环节在不同应用场景下选型的适配提出了新的挑战,综合考虑、优化配置,成为现阶段光伏企业研究和发展的新方向。研讨会现场,陈佳琪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正泰新能在“安装方式如何影响光伏组件力学性能”方面的研究成果,并分享了安装距离、螺栓垫片厚度、紧固件等对组件力学性能影响的关键数据,对更可靠、更安全的光伏组件安装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正泰新能产品解决方案工程师陈佳琪发表主题演讲

光伏发电技术以其清洁、可再生的特性,日益显现出其在能源领域的重要地位。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光伏领域的民营企业之一,也是业内最早实现n型TOPCon组件量产的企业之一,正泰新能依托n型技术的先进优势,为用户提供光伏组件多场景解决方案。

通过PVPMC CHINA的推广和交流,正泰新能希望与行业专家一起推动光伏发电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应用,为实现可持续能源供应和环境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正泰新能也将在同质化行业竞争中做优做强,以n型技术引领,同时发挥差异化领域的先进性,携手合作伙伴前行,合力共赢,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