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蓝丰生化5GW N型电池及组件产能投产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11-06 19:59:07

11月6日,蓝丰生化(SZ:002513)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旭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GW高效N型光伏电池及组件项目已于2022年10月通过政府相关部门备案并在安徽省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投资建设。2023年11月6日,该项目(一期)5GW高效N型电池及组件生产线中部分生产线已建设完成并逐步投入生产。

蓝丰生化表示,本次年产10GW高效N型光伏电池及组件项目(一期)部分投产,将进一步加速公司新能源业务板块的发展,符合公司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本项目建成投产将为公司创造新的业绩增长点,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效益,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蓝丰生化5GW N型电池及组件产能投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