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HJT新贵金刚光伏20亿定增终止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11-06 21:09:39

11月6日,金刚光伏(SZ:300093)发布公告,公司拟终止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事项。此前,公司于5月5日公告称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6480万股A股普通股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20亿元,用于年产4.8GW高效异质结电池及1.2GW组件生产线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指出,金刚光伏自公布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以来,一直与相关各方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和资本市场及相关政策变化因素,经审慎分析后,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事项。

金刚光伏表示,目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终止本次发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与 可持续发展造成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科技赋能 创新潮涌 | 金刚光伏重磅新品即将发布

科技赋能 创新潮涌 | 金刚光伏重磅新品即将发布

陇南大地,创新潮涌。为更好地满足终端客户的用能需求,进一步拓展市场,我司技术研发中心在成功下线首批182半片双面微晶异质结电池片的基础上,即将推出两款全新的组件产品,版型分别为182双面双玻异质结JGND-144和JGND-108。这两款产品旨在更好地解决组件市场兼容性问题,提供更灵活、可靠的能源解决方案。

金刚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3-11-14
金刚光伏酒泉基地首批182半片双面微晶异质结电池片成功下线

金刚光伏酒泉基地首批182半片双面微晶异质结电池片成功下线

2023年10月30日,金刚光伏酒泉基地成功下线了首批182半片双面微晶异质结电池片,其效率达到了25.0%。这次成功下线的182半片双面微晶异质结电池片为金刚光伏的太阳能产品矩阵增添了一款强力产品,为公司在太阳能产品的横向和纵向全方位布局提供了助力。这也标志着公司在成为全球光伏领军企业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进一步开拓海内外光伏市场、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金刚光伏异质结绿色能源
2023-11-03
负债率高达103%!金刚光伏前三季又亏1.73亿

负债率高达103%!金刚光伏前三季又亏1.73亿

10月23日晚间,金刚光伏发布2023年三季报称,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01亿元,同比增长36.48%;归母净利润-1.73亿元,同比下降16.29%;上年同期归母净利润为-1.49亿元。

金刚光伏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25
金刚光伏再创新高,组件功率最高达732.18W,双面高效微晶异质结电池实现量产

金刚光伏再创新高,组件功率最高达732.18W,双面高效微晶异质结电池实现量产

近日,金刚光伏酒泉基地异质结电池研发中心再次取得重大突破,推出了全新型号JGYC-210-18BB HJT双面微晶电池,其转化效率最高可达25.6%。

金刚光伏异质结
2023-10-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HJT新贵金刚光伏20亿定增终止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