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合新能, 新能源资产投资的“新势力”

来源:通合新能发布时间:2023-10-22 12:18:55

2023年10月19日,在光伏制造端价格博弈进入“白热化”的时候,一场关于“新能源基础设施投资机遇(光伏)”的闭门沙龙在苏州的金鸡湖畔低调的召开。沙龙由通合新能与中联基金牵头,云集了行业资深专家、头部的保险、券商、信托、银行、租赁以及核心产业投资人。与会人员围绕光伏基础设施投资中,如何破解光伏资产资金需求大、资产品类新、退出渠道单一以及制造端周期强等痛点与难点进行热烈的讨论。

在讨论过程中,通合新能源集团总裁杨继永通过将通合新能与其他新能源资产投资参与者以及传统的不动产投资者进行比较,提出通合新能已经打通新能源资产投资中“产业、资产、金融化、证券化”的全流程,解决了新能源基础设施投资中资产流动性不足的问题。通合新能将一直以其标准化、信息化、科技化来自我要求,结合AI及大数据算法,来构建高效能源微网,打造出“值得托付”的新能源资产管理平台。

2023年9月,通合新能已经完成新能源“盲池”基金及“鸿光易能”两大资产开发、持有平台的设立。“盲池”基金为国内首支“新能源不动产私募基金”的设立与备案,规模为5亿元,一期资金已全部到位。鸿光易能为通合新能与中国康富的合资公司,旨在整合双方资源,聚焦新能源领域,通过“源、网、荷、储”等新能源基础节点资产的投资和运营,推动新能源资产的优化利用和增值。

在打通新能源资产金融化和证券化的同时,通合新能围绕新能源资产管理,打造系统集成公司、工程运维公司,从系统品控、设计优化、工程质量、运维高效等多维度提升新能源资产收益的持续、稳定与可靠。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通合新能在强手如云的新能源资产投资领域走出自己独特的发展道路,成为了新能源资产投资领域中不可忽视的“新势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通合新能, 新能源资产投资的“新势力”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