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焦光储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协鑫集成亮相第24届亚太电协大会

发表于:2023-10-22 10:16:54     来源:协鑫集成

10月20~22日,第24届亚太电协大会在厦门召开,以绿色低碳、零碳科技主导创新发展的全球化创新型领先企业协鑫集团隆重参会并展出了光伏产业链、锂电储能产业链以及数字能源生态等领域的先进理念、前沿技术和商业创新成果,其中在光伏产业链中,协鑫集成全面展示了N 型高效光伏组件、储能解决方案等旗舰产品,为客户提供了地面电站、分布式等各类应用场景的光储融合绿色能源服务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以“绿色低碳,电亮未来”为主题,亚太电协18个成员国和地区的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全球范围的能源电力企业、行业组织、技术设备制造商、科研咨询等相关服务机构超过2700名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重点关注和探讨能源电力绿色低碳发展趋势,分享行业领先理念和发展经验,形成共识、凝聚合力,打造东亚及西太平洋电力命运共同体,以应对能源安全、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新挑战。

协鑫集团副董事长费智在大会主题演讲中表示,伴随“一带一路”倡议走向深入,一批能源央国企带头走出去,投身跨国、跨区域、跨洲际的“绿电大走廊”建设。协鑫集团是中国民营电力企业龙头,也是中电联副理事长单位,33年来始终以绿色能源科技为根本驱动力,立足国内,全球布局,已在30多个国家实施绿色能源“海外播种计划”。

近年来,作为协鑫集团光伏产业链的重要模块,协鑫集成持“专注绿色发展,持续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企业使命,围绕绿色低碳、智慧化运营等重要的ESG议题推进绿色发展。从绿色运营、绿色创新及低碳生活等多个维度发力,协助社会提高绿色清洁能源的比例,降低温室气体排放。



协鑫集成不断引领技术创新,实现TOPCon技术升级,推动光伏行业发展,本次在亚太电协展会上展出的两款N型高效双面单晶组件:NT12-66GDF、NT10/54BH,就是协鑫集成推出的高效低碳产品,组件最高功率达700W,广泛应用于大型地面以及分布式电站。同时还针对工商业建筑屋面场景开发出BIPV组件产品-鑫福顶等一系列产品,为绿色低碳建筑增添动力;再如研发可浸泡、高可靠海面漂浮组件,助力推进全球首个深远海“风光同场”一体化项目,助力海上光伏电站建设等。

协鑫集成在本次展会上的另一大看点是储能系列产品,其中展出的Evolution系列工商业储能产品应用场景广泛,全面覆盖源网侧与用户侧等各型功能需求,可灵活部署于工厂、园区、荒漠海岛等场景。展出的户储产品包括Evolution系列家用高低压一体机、卧式一体机,均采用模块化设计,用户可按需自主选择进行电量柔性调节,目前产品已具备IEC/UN等核心认证,畅通全球热点市场。


协鑫集成表示,未来将以科技引领和创新驱动为理念,结合市场和行业变化积极推进拓展和引入各类新技术。此外,他们将持续与合作伙伴合作,倡导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理念,为实现低碳可持续发展及我国“双碳”目标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