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一行到访正泰新能源

发表于:2023-10-20 10:28:38     来源:正泰新能源

10月16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一行来到正泰杭州园区,就新能源产业及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正泰新能源总裁金建波等领导接待张祥安一行。

在座谈中,张祥安表示,如今光伏发电的度电成本越来越具经济性,产业前景可观。近年来,安庆市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依托自身产业优势,围绕新能源产业链持续招大引强,不断壮大产业集群。此次考察,希望在新能源制造、电子产品、户用光伏、储能等方面与正泰加强交流,共同探索合作空间。通过关键产品的就近配套等,完善地方产业链条,提高整体竞争力,以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

金建波详细介绍正泰绿色能源产业布局及发展现状,通过近十年发展,正泰光伏制造屡创新高,户用光伏模式灵活可靠,光伏+多场景融合创新,电站运维智能精细,已形成光伏全产业链竞争能力。目前已在安徽落地高效电池、组件智能制造基地。正泰将加强与安庆市交流互动,充分了解新能源产业布局,特别是户用光伏市场客观情况,积极融入安庆市新能源发展中,为安庆绿色能源产业高质量持续发展增添新动能。

安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秘书长徐雄,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主任李文胜,市招商中心主任曹紫权,宿松县委书记曹晓革,宿松县政府副县长水涛等陪同考察。正泰绿色能源板块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当日活动。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