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低碳机关典范,晶澳助力徐州市政府行政中心绿色先行!

发表于:2023-10-20 10:26:03     来源:晶澳蔚蓝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各地政府部门、公共机构纷纷在大楼屋顶安装起了光伏电站,为光伏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带头示范作用。

8月25日,徐州市政府行政中心屋顶光伏项目竣工,项目全部采用晶澳单面单玻 550W组件产品,为建设低碳机关、加速分布式光伏在城市场景规模化发展树立了示范标杆。

该项目利用是徐州市行政中心区域屋顶建设,屋面总使用面积为15321㎡,装机容量为1.685MWp,由徐州国投集团所属徐州市环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承建。项目负责人介绍,电站全面采用晶澳单面单玻 550W高效组件,屋面光伏电站设计充分考虑太阳能资源的利用,电站运营后,预计每年可为行政中心提供清洁电能167.88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545.1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613吨。在晶澳科技高效组件加持下,光伏项目设备运行一切正常,向市政府行政中心大楼正常平稳供电。

一直以来,晶澳始终专注技术革新,致力于提供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和服务,今年5月份,晶澳推出新一代高效n型组件DeepBlue 4.0 Pro,产品以n型钝化接触Bycium+电池技术为核心,集成了SMBB技术、高密度封装技术等提质增效技术,72版型组件功率最高可达630W,组件效率超过22.5%。经测算,在不同应用场景、不同项目类型、不同安装方式下,相比于p型组件,DeepBlue 4.0 Pro组件BOS成本可降低2%-4.5%左右,LCOE可降低2.5%-6%左右。

下一步,晶澳将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专业的团队、更优质的服务满足业主需求,未来的工商业屋顶也将会看到更多的晶澳N型产品,助力分布式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在更多场景的落地与应用,持续助力更多行业实现绿色转型升级,加速推动实现“双碳”愿景。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