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多家权威、行业媒体点赞兴储世纪四川光伏独立供电增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10-12 15:50:56

今年,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着“全民致富,一个不能少”的理念,勇担企业社会责任,承建了2023年四川省光伏独立供电增容扩建工程项目,以绿色能源 ‘点亮’ 乡村振兴路,为游牧藏区等地方带去持续稳定的清洁能源,得到了社会、行业的高度关注与肯定。

近期,自贡日报、自贡观察、凉山日报、凉山新闻网、索比光伏网、中关村储能联盟、中国储能网、新浪财经、搜狐新闻、今日头条等媒体对公司四川省光伏独立供电增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予以关注,对公司以绿色能源、光储融合解决民生用电,助力乡村振兴给予高度评价。

自贡日报

凉山日报

索比光伏网

中关村储能联盟

储能网

新浪网

兴储世纪作为自贡领先的新能源企业,一直得到自贡党政媒体的高度关注。8月25日、9月27日,《自贡日报》在02版头条位置以《绿色能源“点亮”乡村振兴路》、《我市企业承建19 座离网储能项目全面完工,为凉山甘孜山区送电力添动能》为题报道公司四川省光伏独立供电增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对公司服务民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10月11日,《凉山日报》在07版同样以《绿色能源“电亮”乡村振兴路》报道公司四川省光伏独立供电增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并在《凉山日报》新闻客户端网站进行了报道。对公司项目建设“带动当地民宿、农产品加工等产业发展,为群众奔小康、乡村振兴增添了新动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外,项目建设也得到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9月,索比光伏网、中关村储能联盟、中国储能网等分别进行了报道,以《科技助力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助力乡村振兴!兴储世纪2023年已完成19座离网储能站点建设》、《兴储世纪以绿色能源、光储融合解决民生用电,助力乡村振兴》等为题,对公司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服务民生等进行了重点报道,对公司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责任担当,助力乡村振兴给予了高度肯定。

乡村振兴,我们一直在路上。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兴储世纪将始终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责任担当,努力实现“人民的美好生活,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的目标,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湖南:探索光伏发电在高速公路应用

湖南:探索光伏发电在高速公路应用

近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设计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鼓励利用高速公路沿线土地资源,探索光伏发电等绿色能源在高速公路上的应用,促进优势资源互补,促进更绿色、更融合、更智能、更高端的综合交通可持续发展。

光伏发电绿色能源
2024-02-18
晶澳科技与蚂蚁集团数字科技战略合作 共筑零碳未来,共启数字能源新篇章

晶澳科技与蚂蚁集团数字科技战略合作 共筑零碳未来,共启数字能源新篇章

2024年1月30日,晶澳科技与蚂蚁集团数字科技(简称:蚂蚁数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零碳园区、户用光伏与能碳溯源等领域的数字能源技术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全球绿色能源和低碳经济的发展。

晶澳科技蚂蚁数科绿色能源
2024-02-02
至尊系列组件化身“绿色使者”,以光伏力量点亮全球社区可持续发展之路

至尊系列组件化身“绿色使者”,以光伏力量点亮全球社区可持续发展之路

世界正在不断迈向可持续未来,而绿色能源和环境创新已成为塑造未来世界的关键驱动之一。在此全球浪潮中,天合光能以前沿的技术和理念,引领光伏绿色社区建设,用光伏力量为中国、德国、美国等全球的多个社区带来新生,践行可持续发展、实现社会经济双重效益。

天合光能绿色能源光伏
2024-01-31
中国大唐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中国大唐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1月22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等部门和企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五项协议。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霍扎耶夫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签约前,邹磊与霍扎耶夫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能源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大唐集团绿色能源
2024-01-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多家权威、行业媒体点赞兴储世纪四川光伏独立供电增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