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一道新能获颁“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品”称号

来源:一道新能发布时间:2023-09-27 16:26:15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布2020年8月-2023年8月调查汇总和质量信誉承诺公告,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厚植的品牌影响力,一道新能获颁“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品”称号。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宣传贯彻市场监督领域的质量法律、法规、政策,组织质量和产品质量检验方面的标准研究、制定和技术开发,开展质量和质量检验方面的学术交流、技术培训和相关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切实发挥“质量检验,客观公正,服务企业,引导消费”的社会监督作用,抓好质量提升;树立质量工作先进典型和质量诚信标杆,推广质量工作优秀示范的先进经验。

质量是企业稳健发展的生命力,一道新能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理念,根据ISO9001管理体系的要求,建立了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以过程方法为基准,对公司管理过程进行了分类识别、设定了各过程的输入、输出等信息,为管理过程的运行提供支持。依托分散式制造的产能优势,一道新能以集团总部为质量中心,在全国各大生产基地严格贯彻高品质的质量标准,以统计过程控制(SPC)、过程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PFMEA)、测量系统分析(MSA)等先进智能化手段,通过统一领导、分级管理严控产品质量,同时通过创新改善,为产能提升、品质改善和成本降低保驾护航。

一道新能贯彻全面的质量管理理念,在体系&产品认证、供方质量管理、过程质量管理、客户服务管理、出货质量管理、产品可靠性监控等方面严把质量关,在重点岗位实行100%的AI自动识别检测。公司拥有CNAS认可证书、TÜV北德目击实验室资质及TÜV南德TMP目击实验室资质,实验室测试能力涵盖了IEC61215大部分测试项目及部分IEC61730测试项目,以严于IEC标准要求进行测试,确保每一块组件的优质出品。一道新能高效组件目前已产品通过TUV、JET、CQC、CGC、CEC、PCCC、IEC 61215 LID、CE、JPEA、UKCA 、MCS、BIS、碳足迹等常规认证,具备全球主流市场准入资格,为全球化战略的深入布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公司将持续以高质量产品为核心,以行业领先的N型技术,以全场景全流程解决方案,不断创新探索,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全面实施质量提升项目,领跑企业质量力和品牌发展力,一道追寻阳光下的蓝色能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聚光汇能 点亮非洲 一道新能闪耀尼日利亚电力能源展览会

聚光汇能 点亮非洲 一道新能闪耀尼日利亚电力能源展览会

当地时间2月20日-22日,一年一度的尼日利亚电力能源展览会(Powerelec Nigeria)在尼日利亚拉各斯地标中心举行。在本届能源展览会上,一道新能携 DAON 矩形系列组件闪亮登场,全新高效产品的惊艳亮相,展示了一道新能在光伏领域不断精进的技术实力。

一道新能DAON矩形系列组件
2024-02-22
三喜临门贺新岁 一道新能开年大吉

三喜临门贺新岁 一道新能开年大吉

近日,衢州市“市长特别奖”、“政府质量奖”、衢江区“高质量发展特别贡献奖”先后揭晓。一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道新能”)荣获“市长特别奖—跨越发展奖”、“高质量发展特别贡献奖—突出贡献奖”、“衢州市政府质量奖”。

一道新能生态光伏
2024-02-20
多场景适用丨DAON 4.0领航N时代矩形产品全面提效

多场景适用丨DAON 4.0领航N时代矩形产品全面提效

近年来,随着光伏行业的蓬勃发展,追求更低的度电成本成为行业进步的必然趋势,兼具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低衰减等显著性能亮点的N型产品已然成为了占据主流市场的高效组件产品。一道新能DAON 4.0系列矩形组件勇立潮头,再一次引领N时代全面提效。

一道新能DAON矩形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2-19
持续点亮全球绿色电能 一道新能高效N型组件赋能荷兰光伏项目

持续点亮全球绿色电能 一道新能高效N型组件赋能荷兰光伏项目

近日,由一道新能供货的荷兰 Zonneweide Kempenbroek 2.1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该项目位于荷兰南部边境的小镇,在这座静谧平和的美丽乡村,一道新能的高效N型组件正闪耀夺目绿能之光,赋能当地绿色可持续发展。

一道新能TOPCon电池大型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05
TCL&GCL苏州握手

TCL&GCL苏州握手

2月19日,开年复工翌日,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一行专程到访苏州协鑫能源中心,与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应对行业周期以及海外项目布局等话题进行对话交流。TCL集团高级副总裁、TCL中环总经理沈浩平,协鑫集团总裁朱钰峰等出席座谈。

协鑫集团TCL科技集团光伏行业
2024-02-21
亿晶光电获评多项市级、区级荣誉

亿晶光电获评多项市级、区级荣誉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年伊始,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晶光电”)即进入“奋进模式”,获得多项常州市级、金坛区级荣誉,捷报频传!

亿晶光电光伏发电光伏行业
2024-02-20
全球信赖!阿特斯斩获2024年度EUPD Research美国“顶级光伏品牌”大奖

全球信赖!阿特斯斩获2024年度EUPD Research美国“顶级光伏品牌”大奖

近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荣获全球权威光伏市场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颁发的2024年度美国“顶级光伏品牌”大奖。该荣誉的获得,标志着阿特斯集团在全球光伏行业享有卓越的认可度和良好声誉,产品品质、客户服务、品牌知名度获得了客户和业务伙伴的充分信任和认可。

阿特斯光伏行业可再生能源行业
2024-02-20
央视新年《对话》隆基绿能李振国:把BC技术更广泛地推向市场

央视新年《对话》隆基绿能李振国:把BC技术更广泛地推向市场

近日,央视王牌《对话》栏目推出开年策划,跟随主持人陈伟鸿走进产业最鲜活的一线,对话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等十大产业的十大领军企业家,跟随产业领军者的脚步,开启《对话》·开年说。

隆基绿能李振国光伏行业BC技术
2024-02-20
国内聚焦 | 技术引领 研发先行 打造光伏行业一线品牌

国内聚焦 | 技术引领 研发先行 打造光伏行业一线品牌

技术赋能发展、创新引领发展,近日,一道新能在技术研发领域捷报频传。通过积极开展产学研领域深度合作,一道新能牵头项目成功入选“尖兵领雁”科技计划项目,并与河北大学联合成立光伏创新研究中心;此外,凭借在知识产权领域的优异表现,一道新能被评为衢州市第二批市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

一道新能N型技术
2024-01-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一道新能获颁“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品”称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