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科技成功举办“携手‘童’行,‘碳’索绿色未来”交流研讨会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发布时间:2023-08-28 11:25:24

8月23日,晶澳科技在浙江省义乌市隆重举办2023年中国区分布式战略客户交流研讨会。本次活动以“携手‘童’行,‘碳’索绿色未来”为主题,邀请客户家庭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光伏的力量,传承绿色发展理念。

会议伊始,晶澳科技中国区分布式业务总经理曾海作欢迎致辞。曾海表示,晶澳自成立以来就秉承着“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不断发挥自身全球市场营销体系和品牌优势,致力于开拓国内外市场,组件出货量和营业规模实现大幅度增长。截至2023年第一季度,晶澳科技在全球累计出货量达到140GW,为推动全球绿色清洁能源转型和助力碳中和目标的早日实现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次研讨会中,晶澳科技期待通过分享光伏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发展前景,加深自身与客户家庭的交流,让孩子们更深入的了解父母的工作,探索光伏的力量。未来,晶澳科技期待与广大客户携手同行,加强光伏领域合作,聚力光伏可持续发展,助推零碳世界的早日实现,为下一代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在精彩的魔术环节之后,晶澳科技副总裁李守卫再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李守卫表示,晶澳科技义乌基地作为晶澳科技在中国的主要制造和研发中心之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自主品牌工业机器人示范应用基地、浙江省智能工厂、浙江省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在晶澳科技全球化布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期待通过举办此次研讨会,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光伏”之旅,让孩子们在亲子活动中学习和了解光伏,感受新能源在推动全球绿色发展中做出的贡献。

分享精彩报告,助力光伏可持续发展

晶澳科技产品技术高级经理何大娟分享了《DeepBlue 4.0 Pro:晶澳n型高效产品,助力行业融合共赢》报告。何大娟表示,DeepBlue 4.0 Pro是晶澳科技新推出的高效n型组件产品,采用晶澳科技自主研发的高效n型钝化接触Bycium+电池技术,结合产业链和行业包容性更强的182mm*199mm矩形硅片,电池开路电压(Voc)高达725mV,量产转换效率可达25.3%。同时,该系列产品还集成了SMBB、高密度封装等提质增效技术,72版型组件功率可达630W,组件效率超22.5%。该系列组件尺寸包含1762mm、2333mm、2382mm和2465mm等四款市场主流版型,可以适应住宅屋顶、工商业屋顶和大型地面电站等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晶澳科技分布式商用业务部总经理邢春明分享了《工商业分布式创新模式研讨》报告。邢春明表示,分布式发电具有盘活固定资产、增加企业收益,隔墙售电,建设周期短,增加工作舒适性、降低降温成本等诸多优势。晶澳科技针对工商业分布式实行了三大市场策略,包括高电价区域市场拓展策略,低电价区域成本控制策略,和保守型合作拓展策略。期待根据客户需求特点,提供针对性的含光伏、储能、充电桩、BIPV、零碳园区、融资、电力交易、咨询等综合性的解决方案,达到推动企业减排、保证充分回报、保障生产运营等目标。

此外,华夏双碳能源研究院院长王冰凝,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数字化部主任黄伟杰,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徐童也莅临现场,分享了精彩报告,与广大客户共话光伏可持续发展。

开展多样活动,探索光伏技术奥秘

在研讨会中,晶澳科技也通过开展满电互动唤醒小游戏、太阳能发电小实验、“为爱点亮”涂鸦活动等,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光伏的力量,探索光伏的奥秘,树立对环保和可再生能源的意识。

参观义乌工厂,感受智能制造

研讨会结束后,晶澳科技带领与会客户家庭参观了义乌基地工厂。通过参观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智能生产技术,晶澳科技期待让孩子们在享受美好亲子时光的同时,领略光伏技术的魅力,了解光伏产品的生产及应用。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荣誉加冕!晶澳科技获颁CTC国检集团“优秀实验室奖”等多项大奖

荣誉加冕!晶澳科技获颁CTC国检集团“优秀实验室奖”等多项大奖

4月18日至19日,“第三届光伏实验室质量提升技术研讨会暨光伏产品户外实证交流会”在海口市隆重召开。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兼海南省检验检测研究院院长王军、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江华、CTC国检集团副总经理张庆华等行业知名权威专家、企业质量负责人、认证机构负责人共聚一堂。

晶澳科技BIPV光伏行业
2024-04-20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4月9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晶澳科技副总裁、智慧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栋,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副

晶澳科技比亚迪汽车光储产业
2024-04-11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n型光伏组件因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能力和高可靠性等诸多优势逐渐成为主流,组件在各类环境的户外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晶澳科技为验证不同技术组件在户外实际发电表现,先后联合第三方权威机构对n型组件发电性能进行实证监测。本次实证项目是晶澳科技n型组件继在银川这一干热环境区域取得优异表现之后,联合TÜV莱茵在海南琼海的湿热环境下进行的实证比对。为保证数据更加准确、可靠,项目对各类型组件采用相同的安装方式和系统配置,同时为确保不同季节发电数据更为完整,项目采集了2023年2月至2024年1月的完整一年周期的实证数据

晶澳科技光伏组件
2024-04-08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近日,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副总裁祝道诚、美洲区总经理Robert Petrina在访问拉美期间,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Rafael Orlando Gómez进行了深入会谈。

晶澳科技可再生能源
2024-04-02
光伏+漳州宏全丨标杆低碳工厂,年发绿电720万度

光伏+漳州宏全丨标杆低碳工厂,年发绿电720万度

近日,由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和埃尔法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工商业分布式能源品牌宜正能源共同建设的宏全食品包装(漳州)有限公司(下称“漳州宏全”)屋顶分布式光伏样板点完成升级。

华为数字能源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4-24
广西南宁:支持钙钛矿、碲化镉等薄膜电池技术装备在建筑领域应用

广西南宁:支持钙钛矿、碲化镉等薄膜电池技术装备在建筑领域应用

通知明确,推进建筑太阳能光伏一体化建设,因地制宜推行水源热泵、太阳能等清洁低碳供热。有序开发屋顶分布式光伏,促进建筑屋顶光伏高质量推广应用;支持钙钛矿、碲化镉等薄膜电池技术装备在建筑领域应用。支持在新建建筑和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中采用太阳能、空气能等可再生能源。到2025年新建公共机构建筑、新建厂房屋顶光伏覆盖率力争达到50%。推动既有公共建筑屋顶加装太阳能光伏系统。加快智能光伏应用推广。在有稳定热水需求的建筑中,积极推广太阳能光热建筑应用。因地制宜推进地热能、生物质能应用,推广空气源等各类电动热泵技术。到2

智能光伏钙钛矿薄膜电池
2024-04-24
5个新能源项目!新疆兵团公布第二批市场化并网项目清单

5个新能源项目!新疆兵团公布第二批市场化并网项目清单

4月22日,兵团发改委发布《关于兵团2024年第二次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清单的公示》。根据公示,新能源项目共计5个,华能阿拉尔光伏基地项目、国电电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光伏发电项目、上海电力新疆臻元阿拉尔光伏发电项目、中电建阿拉尔光伏治沙示范项目、六师五家渠市联营项目。

市场化并网光伏发电
2024-04-24
中来股份斩获27.56亿元户用光伏EPC项目大单

中来股份斩获27.56亿元户用光伏EPC项目大单

4月23日晚间,中来股份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子公司苏州中来民生能源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项目为浙江浙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第二批户用光伏,中标金额约27.56亿元。现将中标的

中来股份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4-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澳科技成功举办“携手‘童’行,‘碳’索绿色未来”交流研讨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