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届高寒高纬度地区低碳发展论坛暨极寒测试论坛即将举办

发表于:2023-08-14 10:53:13     作者:zhy 来源:索比光伏网


极寒测试论坛会议背景

漠河,一个位于中俄交界南岸,大兴安岭地区,中国最北部、纬度最高的边陲小城,位于中国最北端,与挪威、瑞典等北欧国家处于同一纬度带,是国内极寒气候条件最为严苛的地点。其气候属于国内最为极端气候条件之一,最低气温-53℃,-40℃以下气温天气共计55天,-30℃以下气温总计130天,-20℃以下气候总计197天,低温时间长达6个月,具有良好的地理优势,为光伏产品、建材、汽车产品等极寒实证创造了优质条件。

CTC国检集团,作为国内最早建立国家级光伏产品户外实证的机构,依托多年的户外实证基地运营经验,目前已在国内的海南(定安、海口、东方)、北京、张家口、吐鲁番以及美国的亚利桑那州建立了包含高温高湿、海上光伏、城市气候、高寒&大风气候、干热气候在内的多种典型户外实证环境。

秉承“提升自我,服务行业”的理念,CTC国检集团于2022年开始在黑龙江省漠河市建设极寒实证测试产业园,该产业园将结合漠河的极寒气候环境,旨在打造技术先进、验证领域宽泛的极寒实证测试产业园。

基于上述行业现状,CTC国检集团,携手诸多光伏、建材行业龙头企业,将于2023年8月24日至8月26日,在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举办首届高寒高纬度地区低碳发展论坛暨极寒测试论坛。会议报名地址:点击链接即可去报名

极寒测试论坛会议时间

2023年8月24日-8月26日

极寒测试论坛会议地点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 漠河国际会议中心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 金马饭店

指导单位

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大兴安岭地区行署

主办单位

漠河市人民政府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国家太阳能光伏(电)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索比光伏网

卧牛山建筑节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全国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90)

全国工业玻璃和特种玻璃标准化技术委员(SAC/TC447)

中国材料与试验标准化委员会建筑材料领域太阳能光伏系统应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STM/FC03/TC22)

中国材料与试验标准化委员会建筑材料领域腐蚀与防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STM/FC03/TC18)

中国材料与试验标准化委员会建筑材料领域被动式低能耗建筑及配套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STM/FC03/TC25)

中国材料与试验标准化委员会碳排放标准化领域委员会(CSTM/FC95)

工业与信息化部国际合作中心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学会清洁能源分会

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

浙江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国联汽车动力电池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协办单位

漠河市工信局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哈尔滨工业大学

国家绿色墙体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国家建筑工程腐蚀与防护检验检测中心

国家建筑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国家安全玻璃及石英玻璃检验检测中心

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

国家车用动力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德雷射科(廊坊)科技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意向单位:【注:排名不分先后】

晶科能源、晶澳太阳能、天合光能、东方日升、正泰新能、通威太阳能、一道新能、中建材浚鑫、亿晶光电、锦州阳光能源、尚德电力、华晟新能源、英利能源、宁波欧达、中润光能、成都中建材、中来光电、苏州宇邦、中节能(镇江)、唐山海泰、山西晋能、凯盛光伏材料、固德威光电建材、秀强股份、福莱特、亚玛顿、中聚、新福兴玻璃、中建材桐城新能源、锦浪科技、固德威、广州三晶、山东奥太、海鹏科技、TÜV莱茵、TÜV北德、TÜV南德、加拿大CSA、德国VDE、瑞典AMPEA AB、电能认证、中电建(北京公司)、中集集光、中集集风、中建三局、宁夏建筑设计院、华能清能院、中国兵装集团59所、红河谷汽车测试、东邦绿建科技、赛博联物、华普永明光电、大峡谷照明、------

特约支持

天合光能、上海厚耀、赛博联物

责任编辑:zhanhy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