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CHINT Green Day | 正泰新能源品牌日闪耀登陆孟加拉

来源:正泰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07-26 09:19:56

当地时间7月19日,由正泰新能源、正泰智维孟加拉分公司联合主办的CHINT Green Day品牌活动在孟加拉首府达卡顺利举行。孟加拉电力部司长Nirod C. Mondal,孟加拉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协会主席Nurul Akhter,孟加拉联合国际大学(UIU)能源研究中心负责人Shahriar教授以及部分中资企业代表等嘉宾受邀出席。

活动中,正泰绿色能源板块与来自政府部门、电力公司、高校科研机构、合作伙伴、融资机构的嘉宾,针对孟加拉光伏行业发展趋势与前景、分布式光伏的发展契机以及光伏项目运维存在的市场机遇展开了深入交流。

正泰新能源,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各国提供经济、安全、便捷的绿色能量。孟加拉作为全球土地资源最紧张的几个国家之一,正泰多年以来在农光、渔光等光伏+项目上积累的经验,将为孟加拉能源转型与土地复合利用开拓新路径,有利于助力该国实现2041年40%可再生能源替代的宏大目标。

孟加拉是正泰新能源近年重点布局的国别市场之一。自2021年初,组建本地团队并成立分公司以来,公司在孟加拉已累计申请360兆瓦绿地项目,其中部分项目已获取里程碑式进展。

正泰新能源战略发展中心、正泰智维副总经理王荃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辞。在致辞中,他感谢孟加拉社会各界对正泰新能源产业在孟加拉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关注;同时,向与会嘉宾释放正泰智维将正式进军当地运维市场的发展计划。未来,正泰将为当地的各类光伏电站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运维服务。

孟加拉电力司长Nirod在致辞中,介绍了孟加拉政府对于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未来布局以及近期产业发展的积极进展。

Shahriar教授发表了主旨演讲,从光照条件、政策演进、行业发展、基础设施条件以及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问题和机遇等方面向来宾全方位介绍了孟加拉可再生行业的整体状况。

正泰智维团队向现场来宾介绍了正泰运维产业的发展优势、业务范围及合作模式。正泰与来自孟加拉电力部可再生和新能源发展局(SREDA)、孟加拉电网公司(PGCB)、达卡供电局(DESCO)、孟加拉太阳能与可再生能源协会(BSREA)等组织和机构的多位高级管理人员、工程师和行业相关人士,针对孟加拉的屋顶光伏市场前景以及光伏运维的现状与挑战,基于各自领域专长展开深入交流。

正泰新能源孟加拉分公司负责人干鹏表示,孟加拉制造业发展迅猛,带来经济快速增长。有利的投资环境、地理位置和不断扩大的市场,让孟加拉对电力新能源发展的诉求越发强烈。这将是一个成长空间很大的国别市场,也给正泰这样寻求在该国开展业务的新能源企业提供了市场机遇。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2月19日上午,正值新春开工之际,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带队来访正泰新能源杭州总部。双方就寻找更多发展契合点,全力推动海外新能源项目及多领域合作落地开展务实交流。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接待王志刚一行。

正泰新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绿色转型
2024-02-21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正泰新能源凭借在光伏市场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强大的电站投资能力,荣获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2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召开。200+家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市场机遇、政策环境等行业核心议题,谋划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受邀出席,回顾光伏行业二十年,畅谈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荣获“零碳大奖”,陆川荣获“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

正泰新能源光伏产业跨年分享会
2024-01-11
供应链、价格动荡!欧洲光伏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供应链、价格动荡!欧洲光伏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如今,光伏组件的供应和价格正在出现动荡,而对光伏市场未来发展的担忧和政治支持的不确定性将会影响欧洲光伏行业的发展。例如西班牙和波兰的光伏市场,但这似乎并不一定会减缓德国光伏市场的增长。

光伏行业光伏组件光伏产品
2024-02-29
邢翼腾:修订《可再生能源法》、推动大基地建设、解决分布式接网受限问题

邢翼腾:修订《可再生能源法》、推动大基地建设、解决分布式接网受限问题

2月28日,在中国光伏行业协会(CPIA)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上,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新能源处处长邢翼腾指出,2023年中国光伏取得多项突出成就:装机结构方面,进一步优化,分布式装机占比达到42%;产业技术方面,硅料、硅片、电池片、组件各环节的产能产量继续保持全球的绝对引领地位,技术体系创新迭代升级。这些成绩都是全行业共同努力的结果。

邢翼腾可再生能源法光伏行业
2024-02-28
光伏洗牌进行时,跨界企业首先“退潮”离场

光伏洗牌进行时,跨界企业首先“退潮”离场

这两年来,跨界企业成为光伏行业一股不可忽视的新生势力,从各自主业上来看,他们各有来头,有能源互联网公司、人工智能公司、印刷企业、家电等;所跨环节覆盖硅片、电池、组件等各产业链细分环节。根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跨界光伏的企业已经多达上百家。

光伏行业TOPCon技术光伏设备
2024-02-28
王勃华 || 我国光伏市场将继续维持高位平台运行

王勃华 || 我国光伏市场将继续维持高位平台运行

2024年2月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在北京天泰宾馆成功举办。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作“2023年光伏行业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报告。

光伏行业协会王勃华
2024-02-28
新设5家公司!天富能源拟共同推动超5GW光伏项目

新设5家公司!天富能源拟共同推动超5GW光伏项目

2月28日,A股上市公司天富能源(60050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关联方中新建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五个公司,新成立的五家项目公司持股比例及注册资本为:天富能源持股均为55%,注册资本共计 8.19亿元,中新建电力集团持股均为45%,注册资本共计6.70 亿元。

天富能源光伏项目电网
2024-02-29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2024年2月,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海外市场喜迎开门红,正式签约土耳其里克索斯酒店74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实现土耳其新能源项目滚动开发。

中国能建绿色能源光伏项目EPC
2024-02-28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随着中国电力现货市场改革提速,新能源正加速成为电力市场交易的主力。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新能源项目参与市场化交易比例约44%,参加现货市场比例约10%,预计2024年比例会逐步增大。根据国家规划,到2030年,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基本建成,新能源全面参与市场交易。在市场化交易情景下,电价成为影响光伏项目收益的核心不确定因素。

电力现货市场光伏项目收益光伏装机
2024-02-28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根据印度商务部最近公布的调查数据,印度2023年的光伏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227%,从2022年的5.61亿美元(约合464亿卢比)增长至2023年的18亿美元(约合1526亿卢比)。

光伏组件光伏制造光伏项目
2024-02-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CHINT Green Day | 正泰新能源品牌日闪耀登陆孟加拉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