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国电电力重要人事变动!

来源:中国能源报发布时间:2023-07-14 15:06:45

王冬辞去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电力”)监事职务,公司监事会提名刘海淼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杨富锁辞去国电电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职务,公司董事会聘任刘春峰为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

7月13日,国电电力召开八届十次监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因工作原因,王冬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前,王冬将继续履行相关职责。经公司控股股东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荐,公司监事会提名刘海淼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同日,国电电力召开八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因工作原因,杨富锁辞去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职务,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杨富锁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杨富锁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聘任刘春峰为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83亿!国电电力拟建昭沂直流配套2GW采煤沉陷区光伏项目

83亿!国电电力拟建昭沂直流配套2GW采煤沉陷区光伏项目

2月2日晚间国电电力公告,公司当日召开八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蒙西鄂尔多斯采煤沉陷区200万千瓦光伏项目的议案》,项目拟投资建设200万千瓦光伏项目,于2023年1月完成备案登记,已取得土地预审、环评、水保等支持性文件。

国电电力采煤沉陷区光伏项目
2024-02-04
国电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贾彦兵调研正泰

国电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贾彦兵调研正泰

2月23日,国电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贾彦兵带队调研正泰,与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正泰新能源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谋划双方在能源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新篇章。

国电电力正泰新能源
2023-02-24
国电电力福建新能源福建中能电气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国电电力福建新能源福建中能电气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2022年11月17日,由中能祥瑞承建的国电电力福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中能祥瑞国电电力新能源
2022-11-23
国电电力:2022上半年新增光伏装机11.446GW、风电装机3.887GW

国电电力:2022上半年新增光伏装机11.446GW、风电装机3.887GW

8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发布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1.58亿元,同比增长20.03%;归母净利润实现23.34亿元,其中新能源板块12.61亿元,盈利占比超过50%。

国电电力光伏装机量国家能源集团
2022-08-30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1月22日,大唐集团官网发布信息称,2024年1月20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苟伟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

大唐集团人事变动
2024-01-22
三峡能源副总经理辞职!

三峡能源副总经理辞职!

10月30日三峡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10月27日收到副总经理吴启仁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吴启仁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吴启仁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三峡能源人事变动
2023-10-30
原上海电气集团总裁唐登杰任山西省委书记

原上海电气集团总裁唐登杰任山西省委书记

10月28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唐登杰同志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上海电气唐登杰人事变动
2023-10-30
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吉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4月2日决定,接受韩俊辞去吉林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胡玉亭为吉林省副省长、代省长。

胡玉亭人事变动
2023-04-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电电力重要人事变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