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继5名董事更换后 国电电力副总经理辞职

发表于:2020-02-04 15:09:26     来源:微能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2月4日,国家能源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国电电力发布了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因工作原因,贾吉林辞去国电电力副总经理职务,贾吉林辞职后不再担任国电电力任何职务。此外,根据国家能源党〔2020〕11号文,刘焱任国电电力党委副书记。

 

 

刘焱,男,196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历任石景山发电总厂综合计划科计划专责,电力工业部人劳司干部处主任科员,国家电力公司人事劳动局领导班子建设处副处长,人事与董事管理部干部一处副处长,电网建设分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国电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国电财务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国电资本控股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国电资本控股公司(国电财务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现任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在此次人事变动之前,2020年1月,国电电力就发生了多起人事变动。

1月16日,国电电力发布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1月14日,国电电力董事会收到董事鲍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鲍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鲍绛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鲍绛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国电电力董事会成员低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国电电力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鲍绛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国电电力董事会时生效。1月23日,国电电力发布了关于董事、监事辞职并更换部分董事、监事的公告。1 月 22 日,国电电力召开七届六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召开七届三十七次监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由于工作原因,乔保平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以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于崇德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张国厚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高嵩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米树华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在国电电力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前,上述董事仍将继续履行相关职责。国电电力董事会同意提名刘国跃先生、吕志韧先生、肖创英先生、栾宝兴先生、刘焱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国电电力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该项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由于工作原因,谢俊先生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谢长军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陈斌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在国电电力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前,上述监事仍将继续履行相关职责。国电电力监事会同意提名刘学海先生、王冬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该项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根据国电电力1月23日发布的通告,国电电力将于2月11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审议《关于更换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现场股东表决议案等议程。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