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以客户为中心,全面赋能客户 | 百佳年代再获隆基绿能“双奖”认可!

来源:百佳年代发布时间:2023-06-25 15:07:01

6月21日,以“聚力创新、共碳未来”为主题的2023隆基绿能供应商大会在西安举行。作为隆基绿能在光伏封装材料领域的核心供应商之一,百佳年代在本届供应商大会中一举斩获“双奖”,荣膺“CSR特别贡献奖”及“最佳协作奖”,产品品质和综合服务实力再获客户认可。

隆基绿能董事长钟宝申在致辞中表示,隆基会持续聚焦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强化质量管理体系、供应商管理体系、ESG、CSR与保密管理,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持续打造企业“创新、差异化”的竞争力。并进一步强调了隆基绿能推动光伏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推进节能减排的决心。会上,隆基启动了“绿色可持续供应链共建行动”,用实际行动推进绿色供应链建设。本次获得“CSR特别贡献奖”,是隆基绿能对百佳年代在绿色制造、绿色供应、可持续合作等方面出色赋能的认可。

长期以来,百佳年代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赋能客户。通过协同创新、定制服务等措施,结合隆基定制化需求,双方技术团队联合开发更加匹配隆基产品技术的封装材料解决方案。为进一步提升产能协同,推动企业降本增效,百佳年代分别在咸阳、滁州、越南等地设厂,为隆基产能需求赋能。百佳年代作为隆基绿能在光伏封装材料领域长期合作伙伴,已连续三届获得隆基绿能“最佳协作奖”,这是对百佳年代优质供应服务的有力肯定,进一步夯实了双方建立长期、信任、可持续合作的基础。

未来,百佳年代将积极响应隆基绿能发起的“绿色可持续供应链共建行动”,与隆基携手探索零碳道路更多可行路径,为国家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开工大吉 | 百兴集团再获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称号

开工大吉 | 百兴集团再获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称号

2月18日,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新春“第一会”——万亿之城再出发动员大会,围绕“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进行动员部署,凝心聚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会上,表彰了一批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百兴集团再次荣膺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称号,集团董事长茹正伟被授予常州市“工业明星企业家”称号。百兴集团已累计17年获评市级“五星企业”。

百佳年代光伏
2024-02-18
聚焦突破,奔赴2024 | 百佳年代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聚焦突破,奔赴2024 | 百佳年代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1月26日,以“聚焦突破,奔赴2024”为主题的百佳年代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联欢盛典在常州总部隆重举行,董事长茹正伟与常州总部全体员工、各基地和分子公司员工代表共聚一堂,共襄盛宴。百兴集团创始人茹伯兴、集团总经理杜桂珍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百佳年代双碳
2024-01-29
百佳年代模切材料荣登权威人气榜TOP10

百佳年代模切材料荣登权威人气榜TOP10

近日,由有材有料、模切之家、涂布之家主办的第九届“国材当自强”模切涂布行业迎春年会暨2023年度人气企业评选颁奖仪式在东莞隆重召开。百佳年代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并荣登“新能源模切材料人气榜TOP10”。

百佳年代
2024-01-24
聚焦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钟宝申:高效光伏产品也要“颜值”在线,助力美丽乡村低碳和谐发展

聚焦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钟宝申:高效光伏产品也要“颜值”在线,助力美丽乡村低碳和谐发展

“在光伏越来越普及的当下,‘光伏+’成为一种新风尚。无论是在广袤的西北荒漠、整齐的工商业厂房屋顶、地铁、体育馆、会议酒店,还是在美丽的乡村,光伏与建筑的结合日趋普遍。但是,光伏项目与建筑风格乃至周边环境的深度融合,越来越成为迫切需要弥补的短板。”全国两会前夕,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宝申在频繁出差与会议间隙,仍在扎实做好基础调研工作,不断修改完善手中的建议。

隆基绿能钟宝申两会
2024-03-04
隆基Hi-MO X6双玻组件耐湿热性行业领先,30年多收益近百万元

隆基Hi-MO X6双玻组件耐湿热性行业领先,30年多收益近百万元

2月29日,正在进行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上,隆基正式发布首款基于HPBC技术的双玻组件——Hi-MO X6双玻耐湿热光伏组件。该组件主要应用于高温高湿环境下的光伏应用场景,是水泥屋顶、光伏车棚、阳光房等分布式屋顶的更优选择。至此,隆基在分布式场景已经形成Hi-MO X6、Hi-MO X6防积灰组件、Hi-MO X6双玻耐湿热组件的系列“家族”产品,可以有效满足国内大部分分布式场景对光伏电站可靠性的要求。

隆基绿能光伏电站双玻耐湿热组件
2024-02-29
内蒙古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

内蒙古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

2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一行,双方就重大项目建设、深化务实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李振国隆基绿能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
2024-02-26
小牛获隆基XBC组件大单!

小牛获隆基XBC组件大单!

小牛在2月19日就喜获隆基两个基地全部XBC组件项目串焊机、汇流焊及串返修机的中标通知书。

隆基绿能HPBC电池技术光伏市场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以客户为中心,全面赋能客户 | 百佳年代再获隆基绿能“双奖”认可!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