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喜讯 | 宏福宝太阳能荣获CQC太阳能产品认证

发表于:2023-06-25 13:55:07     来源:宏福宝太阳能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近日,宏福宝太阳能(ConSORT SOLAR)顺利通过“国字号”权威质量机构认可——荣获CQC产品认证!该证书覆盖了我们目前P型所有166mm(M8),182mm (M10),210mm(M12)单双玻光伏组件。据悉,此次获得认证的182、210系列包括单玻及双玻组件,组件均采用行业先进的MBB与高密度封装技术,内部损耗减小,组件功率与效率大幅提升,同时搭配半片与无损切割技术,机械性能更优异,可兼容大型电站到户用项目,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灵活的应用方案。


什么是CQC认证?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设立,委托国家认监委管理的国家级认证机构,认证结果极具权威性。不仅如此,中心作为国际认证联盟一份子,所认证结果也广被多国政府和多个国际权威组织认可,因此也具有相当权威的国际影响力。

其中,CQC太阳能产品认证是光伏准入市场的最重要认证之一,其对指导光伏组件生产企业和招标方识别绿色属性、绿色指标,推进光伏领域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具有重要引领作用。此次宏福宝太阳能产品能够斩获“国字号”质量服务机构的认可,也表明我们企业在生产过程管理与产品品质等方面都具有行业领先性。

中国市场:

国家能源局发布数据称,2022年分布式光伏装机达51.11GW,同比增长207.9%,已连续两年超过集中式光伏电站;预计2023年国内分布式新增装机有望达60-70GW。中国光伏各产业链中硅片、电池片和组件等产量持续快速增长和新增产能的不断增长给光伏设备制造企业带来发展机遇。

2023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 Solar PV World Expo 2023

宏福宝太阳能(ConSORT SOLAR)将于今年8月参加2023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原第15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届时将带来我们最新的技术与产品,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交流经验和知识。

展会时间:2023.08.08——2023.08.10

展会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

展位号:B区11.2馆 A402(2楼11馆 A402)

我们期待在展会上与大家见面,分享我们的经验和知识,并寻找新的商业合作机会。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宏福宝太阳能的信息,欢迎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consortsolar.com 或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