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7月1日起执行!江苏省深谷电价来了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5-29 21:10:55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政策的通知:


责任编辑:Chery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三部委:加快推进补贴项目清单审核、已拨付资金调整收回工作

三部委:加快推进补贴项目清单审核、已拨付资金调整收回工作

2024年1月15日,财政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常态化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24〕6号),根据文件,将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常态化规范管理!

可再生能源电价太阳能发电
2024-02-27
江西:暂缓实施尖峰电价,试行重大节假日深谷电价

江西:暂缓实施尖峰电价,试行重大节假日深谷电价

2月22日,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适当调整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该《意见》指出:试行重大节假日深谷电价。春节、“五一”国际劳动节、国庆节(具体时间以国家公布为准)12:00-14:00设置为深谷时段,电价在低谷电价的基础上下浮20%。

分时电价尖峰电价重大节假日深谷电价
2024-02-22
大工业3月1日起执行!浙江发布工商业分时电价新政

大工业3月1日起执行!浙江发布工商业分时电价新政

1月29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调整工商业峰谷分时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显示,大工业电价用户需全年执行峰谷分时电价 (不包括国家有专门规定的电气化铁路牵引用电等),一般工商业电价用户可选择执行峰谷分时电价,选定后12个月内保持不变。

分时电价电力
2024-01-30
蒙西、蒙东电网工商业分时电价最新政策公布

蒙西、蒙东电网工商业分时电价最新政策公布

2023年12月28日,内蒙古发改委发布《关于完善蒙西电网工商业分时电价政策的通知(试行)》、《关于完善蒙东电网工商业分时电价政策的通知(试行)》,对蒙西、蒙东电网工商业分时电价政策进行调整,含清洁供暖用电政策和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用电政策,自2024年2月1日起试行。

电网分时电价电力
2024-01-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7月1日起执行!江苏省深谷电价来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