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瞿晓铧董事长获颁商业自然联盟(BfN)“自然使者”称号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发布时间:2023-05-22 22:30:41

近日,由生态环境部自然生态保护司、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宁波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2023生物多样性友好城市主题活动在宁波举办。

浙江省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珊,生态环境部自然生态保护司司长王志斌,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郎文荣现场致辞。“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研究院理事会联合主席、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理事埃里克·索尔海姆,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代理执行秘书长大卫·库珀视频发表视频致辞。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田成川和中国社科院生态文明研究所党委书记、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杨开忠分别作主旨报告。共有200余位嘉宾及参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瞿晓铧博士获颁BfN“自然使者”称号。商业自然联盟(BfN)中国首席顾问、WBCSD中国办公室主任周卫东代表商业自然联盟(BfN)为十位自然保护先锋企业家“自然使者”颁发了证书。这些“自然使者”来自不同行业、代表不同性别、不同规模的大中小企业,但他们都已充分考虑其企业对自然的影响与对自然的依存,并准备好通过具体行动保护自然,履行做出的承诺。

瞿晓铧博士表示,“光伏是全球能源转型、实现零碳的重要手段,基于可持续理念而制定的经济和能源规划以及政策,有利于全球能源转型,有利于保护自然。”

阿特斯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太阳能及储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项目开发商,始终把利用太阳能实现减排、保护自然作为经营的目的和意义,旨在以最小的环境影响实现对化石能源的替代。公司不仅在主营业务中降低对生物多样性的威胁,更试图让自身的产品在实地应用中更直接地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Chery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鄂尔多斯启动20.24GW风光治沙项目!

鄂尔多斯启动20.24GW风光治沙项目!

3月13日,鄂尔多斯市防沙治沙风电光伏一体化“光伏长城”启动工程暨达拉特旗增量配电网绿色供电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达拉特旗举行。活动当天集中开工的26个重大项目,新能源总装机2024万千瓦,年内新增防沙治沙面积195万亩,标志着鄂尔多斯市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的宏伟蓝图已经迈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光伏长城绿色供电项目
2024-03-15
粤水电领衔!广东韶关下发2.35GW分布式光伏指标

粤水电领衔!广东韶关下发2.35GW分布式光伏指标

3月11日,广东省韶关市发改局发布《关于印发2024年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其中,正式项目117个共计1.1GW;储备项目124个共计1.24GW。

分布式光伏电站集中式光伏项目
2024-03-15
国家发改委:积极发展户用分布式光伏

国家发改委:积极发展户用分布式光伏

3月13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报告指出,持续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加强绿色低碳技术推广,组织实施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工程,推进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加快构建绿色制造和服务体系,建立健全绿色制造梯度培育机制。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持续推进煤电机组升级改造。加快推进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和主要流域水风光一体化开发建设,推动实施蒙西-京津冀、大同-天津南等特高压输电工程,开展一批特高压输电通道规划论证。

可再生能源消费户用分布式光伏电力
2024-03-15
沙尘暴预警!“光伏治沙”引领荒漠化治理,实现生态与经济双重增益

沙尘暴预警!“光伏治沙”引领荒漠化治理,实现生态与经济双重增益

中央气象台3月14日早上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受冷空气影响,预计3月14日08时至15日08时,新疆东部和南部、内蒙古西部、青海西北部、甘肃中北部、宁夏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新疆东部和南部、内蒙古西部、甘

沙尘暴光伏治沙
2024-03-14
光伏传感器市场蓬勃发展,技术革新引领未来方向

光伏传感器市场蓬勃发展,技术革新引领未来方向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日益增长,光伏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一背景下,光伏传感器作为光伏系统中的关键元器件,其市场发展及产业技术发展方向备受瞩目。

光伏传感器光伏产业光伏发电系统
2024-03-13
共30GW!河北2024年风、光年度指标开始申报

共30GW!河北2024年风、光年度指标开始申报

3月11日,河北省发改委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风电、光伏发电年度开发建设方案项目的通知》,此次共安排了30GW的新能源项目指标规模,包含15.97GW保障性规模、14.03GW市场化规模,各地级市的具体规模如下表所示。根据之前文件,申报项目需要从储备库中出库。

光伏发电新能源项目
2024-03-12
安徽:新建厂房配套光伏不少于屋顶面积50%

安徽:新建厂房配套光伏不少于屋顶面积50%

近日,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光储办)会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能源局、省自然资源厅、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联合印发《安徽省光伏建筑一体化试点示范和推广应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提出,统筹推进先进光伏技术在建筑领域应用,积极稳妥推进建筑和光伏设施同步开发建设。

光伏建筑一体化智能光伏光伏发电
2024-03-11
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青苹果体验课堂开展“探秘月球 逐梦未来”小小科普员实践活动

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青苹果体验课堂开展“探秘月球 逐梦未来”小小科普员实践活动

2024年3月9日,在西安市长安区图书馆,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苹果体验课堂,开展了小小科普员实践活动,这也是长安区图书馆整合资源开办“长安娃”百科课堂的一节科普课。本次科普授课由学会马晨虹、王立伟2位老师承担,主题是“探秘月球 逐梦未来”,内容围绕登陆月球的载人月球车。

西安太阳能学会光伏发电
2024-03-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瞿晓铧董事长获颁商业自然联盟(BfN)“自然使者”称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