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太阳能公司Mitrex计划在美国开设一处2.5GW的太阳能组件工厂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3-04-10 17:12:46

加拿大太阳能公司Mitrex计划在美国开设一处2.5GW的太阳能组件工厂,并很快公布最终选址。

Mitrex目前在安大略省多伦多经营着一家500MW工厂,生产彩色太阳能组件、BIPV覆层和传统太阳能组件,预计美国工厂将在2024年一季度投产。

Mitrex首席执行官Danial Hadizadeh告诉 Solar Power World ,公司目前正在敲定地点,设备也已订购。Mitrex此前表示,美国工厂应支持250个新工作岗位,工厂将生产建筑一体化光伏产品和传统太阳能组件。

"我们的专长是建筑围护结构和建筑覆层,但拥有标准组件和彩色组件将使我们拥有更好的分销渠道,增加我们的市场覆盖面。”


Mitrex彩色太阳能组件

资料显示,Mitrex成立于2003年,当时名为Global Canadian Advanced Technologies(GCAT),专注于建筑材料的高效制造。公司开发了一种BIPV产品,最终Mitrex被剥离出来,专注于太阳能建筑。安大略省工厂于2021年开始生产,Mitrex在安大略湖对面的纽约Rochester设有一个美国分销中心。Rochester是Mitrex美国制造中心的最后候选地。

公司目标是建设一处年产能为2.5GW的项目,一开始,项目大部分将用于生产传统太阳能组件。

"我们如何利用它实际上取决于市场条件,我们希望可以在BIPV上做得更多,但我们将专注于我们的彩色组件和屋顶组件,直到BIPV的市场变得足够大,大到可以抓住全部产能。"

Mitrex自己制造玻璃,这使Mitrex能够控制其专用彩色太阳能组件的制造,美国工厂也将采用这种垂直整合方式。

Mitrex在网站上展示了许多BIPV产品:太阳能外墙、玻璃、栏杆、护墙板、隔音屏障以及传统的390W-440W太阳能组件,其白色或黑色背板为半片电池或全电池设计。Mitrex一直在进行研发,早在2021年,它就宣布推出了一种双面太阳能组件。

"我们有很多研发计划,而且我们确实正在推出很多有意思的产品,不是所有的产品最终都能投入大规模生产。有些只是达到了研发的状态,但这是在突破极限,确保我们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它。"

Mitrex目前正在开发新的太阳能组件设计,并将在今年夏天公布新产品。目前,Mitrex正专注于美国制造计划。

"谁不想在美国做生意?这是一个更大的市场,而且我们就在边境上,我们一直计划在美国建设多个工厂,因为市场规模很大。虽然我们在加拿大做的规模也很大,但我们仍把它叫做概念证明。这就是为什么下一个工厂要大得多的原因。"


责任编辑:Chery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西安太阳能学会与西安市曲江第三小学联合开展绿色低碳科普活动

西安太阳能学会与西安市曲江第三小学联合开展绿色低碳科普活动

2024年4月17日,作为学会“绿色低碳”品牌科普和西安市品牌科普教学联盟的活动,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西安市曲江第三小学,开展了“绿色低碳”科普活动。这也是“少年科技梦 创新向未来”的西安市曲江第三小学教育集团

西安太阳能学会绿色低碳
2024-04-19
LevelTen Energy:美国市场太阳能购电协议价格稳定 处于短暂机会窗口

LevelTen Energy:美国市场太阳能购电协议价格稳定 处于短暂机会窗口

可再生能源项目并购平台LevelTen Energy公司发布了 2024 年第一季度的定价报告,称经过多年的能源市场波动后,购电协议价格更加稳定。P25价格是每个市场的PPA报价的第25个百分位的平均值。LevelTen报告中的PPA价格是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供应链
2024-04-18
杭州市级太阳能光伏补贴政策正式到期,补贴兑付系统即将关闭

杭州市级太阳能光伏补贴政策正式到期,补贴兑付系统即将关闭

4月16日,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杭州市级太阳能光伏补贴到期的公告》,公告称,杭州市级太阳能光伏补贴政策于2020年9月10日正式上线“亲清在线”,对杭州市境内2014年至2018年期间建成并网的613个分布式光

杭州市级太阳能光伏补贴
2024-04-18
太阳能光伏轻柔组件尺寸探秘,大尺寸优势如何?

太阳能光伏轻柔组件尺寸探秘,大尺寸优势如何?

在新能源的太阳能光伏行业,轻柔组件作为近年来兴起的创新产品,以其轻便、高效、易安装的特性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然而,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轻柔组件的尺寸也在逐渐增大,这引发了业界的广泛讨论:轻柔组件的尺

太阳能光伏行业轻柔组件
2024-04-17
异质结黑马的跨越式前进

异质结黑马的跨越式前进

近日,异质结电池领域成交了一笔大单。公告显示,琏升光伏科技与华晟新能源签订重要合同:向华晟新能源销售A级G12异质结电池片产品1000MW。根据索比咨询价格,这一订单金额超过4.5亿元。

琏升光伏华晟新能源异质结
2024-04-19
阳光新能源:技术的尽头是生态

阳光新能源:技术的尽头是生态

在场馆屋顶,一座600kW屋顶光伏电站用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助力合肥科技馆打造绿色、环保、智能的“零碳场馆”。合肥科技馆新馆的屋顶光伏电站由阳光新能源设计建设,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年发电量超60万度。

阳光新能源屋顶光伏电站
2024-04-19
光伏行业拐点已至,2024年五大趋势揭示行业关键转折点

光伏行业拐点已至,2024年五大趋势揭示行业关键转折点

随着全球能源转型的不断深入,光伏行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节点上。2024年,这一行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变革,其中包括行业洗牌、电价市场化以及新能源指标竞争等五大趋势。这些变化预示着光伏行业将迎来一次深刻的结构

新能源指标竞争光伏行业洗牌
2024-04-18
光储融合,东部崛起,光伏+储能经济性超越西部特高压?

光储融合,东部崛起,光伏+储能经济性超越西部特高压?

在新能源浪潮的推动下,光伏和储能技术的成本不断下降,引发了关于新能源布局方式的热烈讨论。随着东部地区经济持续发展和对清洁能源的迫切需求,光伏加储能的分布式能源方案逐渐崭露头角。与此同时,西部地区虽然风

光伏加储能新能源加特高压线路
2024-04-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太阳能公司Mitrex计划在美国开设一处2.5GW的太阳能组件工厂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