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3亿!海优新材扩产20GW光伏胶膜

发表于:2023-02-15 14:45:42     来源:索比光伏网

海优新材2月14日公告,公司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关于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20GW光伏胶膜产品生产项目合同书》。

海优新材在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拟投资建设20GW光伏胶膜产品生产项目,生产光伏配套用 POE、EVA、白色胶膜等产品。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3亿元,其中包括: 固定资产投入约3.3亿元、流动资金投入约7.7 亿元。项目分两期,一期投资246,515.31万元,二期投资83,484.69万元,二期投资为流动资金投入,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全权办理项目相关事宜并签署相关协议。

海优新材表示本项目达产后将形成2亿平方米的胶膜年产能,可对该区域周边组件厂提供配套服务便利,提升公司整体产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市场拓展、品牌影响力提升等产生积极影响。上述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 要业务不因以上合同的履行而对相对方产生依赖性。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