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展会邀请函 | 日托光伏邀您相约荷兰Solar Solutions International

来源:日托光伏发布时间:2023-02-15 14:38:47作者:日托光伏

2023年荷兰国际太阳能及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Solar Solutions International将于3月14-1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举办开幕。作为北欧最大的太阳能贸易展览会,荷兰展汇聚了专业的能源信息与最新的研发成果,为光伏设备生产商、分销商、安装商及终端用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届时,日托光伏将携轻柔组件等明星产品亮相G23展台,诚邀您前往参观。

随着欧洲天然气电价的飙涨、乌俄战争下对再生能源的需求增加,欧盟针对光伏市场大举布局,同时成立欧洲太阳能光伏产业联盟,持续推动欧盟本土光伏供应链的发展,工商业分布式与户用光伏也将加速普及。据媒体预测,在户用光伏与储能赛道上,欧洲市场将保持长期高增长态势,市场前景可观。

日托展位效果图

去年,日托依靠轻柔组件杰出的产品实力拿下了荷兰全球知名自行车工厂捷安特的订单。作为本次展会日托重点展出的明星产品,日托轻柔组件专为分布式设计,拥有2.5mm的组件厚度、0.3m的弯曲半径、独特的无边框设计及低至2.98kg/㎡(约为常规光伏组件的20%)的组件重量,可满足众多低荷载或有安装弧度需求的特殊光伏项目,将为欧洲分布式市场的爆发提供产品端的有力支撑。

捷安特日托轻柔组件项目实拍

日托,更高端的光伏。3月14-16日荷兰国际太阳能及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Solar Solutions InternationalG23展台,日托光伏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日托全系列组件助力无锡绿色发展,尽展国企担当

日托全系列组件助力无锡绿色发展,尽展国企担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屋顶采用日托轻柔系列全黑组件。组件正面无主栅线无焊带的设计实现视觉全黑,外观大气雅致,从能效、外观等多方面满足高端客户需求。5.7kg的重量、厚度薄至2.5mm、弯曲半径最小可达0.5m,可以贴合各种户型屋面。无铅化的生产设计工艺,更加贴合高端市场对于低碳环保及绿色回收的高要求。同时可定制化的尺寸和安装方式受到工商业及户用高端市场的认可。

日托光伏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
2024-02-01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张松书记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张松书记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1月25日,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文娟等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调研。日托光伏副总裁陈晓忠、技术与质量中心总经理徐建华、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敏、国内北区负责人窦海锋等参与接待。

日托光伏柔性组件
2024-01-29
厂房屋顶变“发电站”,日托轻柔携手央企再添“阳光福利”

厂房屋顶变“发电站”,日托轻柔携手央企再添“阳光福利”

近日,广东云浮市某弹簧厂屋顶上,整齐排列的光伏板蔚为壮观,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源源不断地将太阳能转化成为清洁电能。

日托光伏太阳能
2024-01-25
恭喜!日托光伏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恭喜!日托光伏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日托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国务院:建立健全风光发电企业退役设备处理责任机制

国务院:建立健全风光发电企业退役设备处理责任机制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意见》,文件提出,促进退役风电、光伏设备循环利用,建立健全风电和光伏发电企业退役设备处理责任机制。推进数据中心、通信基站等新型基础设施领域废弃物循环利用。研究修订《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目录》,加强新型电器电子废弃物管理,完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许可等环境管理配套政策。

光伏设备光伏发电企业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展会邀请函 | 日托光伏邀您相约荷兰Solar Solutions International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