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领导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来源:正泰新能源发布时间:2022-11-22 09:05:01

11月16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委书记徐耀率队来到正泰新能源杭州园区,考察企业在光伏新能源产业的整体布局及发展规划,旨在助力新能源企业在当地布局发展,强化精准对接,并就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政企合作展开交流。正泰新能源董事长兼总裁陆川等企业负责人接待考察团一行。

九曲黄河绕塞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地处黄河上游,素有“塞上江南”之美誉,沿黄经济区更是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吴忠市具有黄河穿境而过的先决条件,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这一重大机遇下,坚持产业转型,启动绿色引擎,立足当地光伏、风电等可再生资源丰富的实际,大力建设宁夏新能源保障基地,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集群。

座谈中,徐耀表示,近年来,吴忠市认真研究谋划,科学制定方案, 精准发力绿色低碳产业集群发展之路。正泰这样的优秀民营企业,在行业内技术领先,优势明显。今年初,在自治区领导关怀下,正泰与盐池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将为当地打造宁夏新能源综合示范区的样板园区、绿色低碳园区贡献正泰方案。期待政企进一步携手夯实当地装备制造产业板块发展,共谱绿色高质量发展华章。

陆川提到,自2009年,在石嘴山投建第一个光伏电站以来,正泰就与宁夏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光伏行业深耕多年,正泰同时也是一体化布局最早的企业之一,在光伏电站开发投资、EPC、运维及逆变器、储能领域均有长足发展,并形成领先优势。吴忠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与正泰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深耕西部优势资源省份的发展规划不谋而合。正泰新能源将积极投身宁夏及吴忠市新能源开发补链强链延链的总体布局,以智慧零碳为愿景,力争为吴忠产业转型、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当日,吴忠市政协主席、大阳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天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义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侯永林,市政协副主席、盐池县委书记王海宁,市发改委主任马学峰,市工信局局长马玉祥,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焜等吴忠市领导以及正泰新能源董事、正泰智维总经理金建波,正泰新能科技副总裁黄海燕,正泰新能源总裁助理黄启银等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2月19日上午,正值新春开工之际,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带队来访正泰新能源杭州总部。双方就寻找更多发展契合点,全力推动海外新能源项目及多领域合作落地开展务实交流。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接待王志刚一行。

正泰新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绿色转型
2024-02-21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正泰新能源凭借在光伏市场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强大的电站投资能力,荣获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2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召开。200+家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市场机遇、政策环境等行业核心议题,谋划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受邀出席,回顾光伏行业二十年,畅谈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荣获“零碳大奖”,陆川荣获“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

正泰新能源光伏产业跨年分享会
2024-01-11
BNEF上海峰会亮点|正泰绿色能源携手开启零碳能源未来

BNEF上海峰会亮点|正泰绿色能源携手开启零碳能源未来

11月27日至28日,2023年度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上海峰会盛大举办。正泰新能源与行业领袖和彭博新能源财经共同探讨全球能源变革新阶段,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引领世界光伏行业发展,助力能源变革与实现碳中和。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受邀出席重磅活动,围绕“周期波动,机遇常在:光伏企业做好战略准备了吗?”展开讨论。

正泰新能源光伏企业
2023-11-28
美财长耶伦警告:不排除对光伏征收新的关税

美财长耶伦警告:不排除对光伏征收新的关税

4月8日,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在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采访时表示,美国不排除对中国光伏等绿色能源产品出口采取措施,其中包括加征关税。

光伏清洁能源光伏制造
2024-04-11
一季度超97GW组件定标:协鑫、通威领先,n型组件价格环比降幅近20%

一季度超97GW组件定标:协鑫、通威领先,n型组件价格环比降幅近20%

2024年,光伏行业持续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据国家能源局最新数据,2024年1-2月光伏新增装机36.72GW,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80%,全年新增装机规模有望再创新高。同时各大央国企也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光伏物资招标,索比光伏网据公开信息统计,一季度光伏组件定标规模超97GW,较去年同期增幅114%。

光伏组件组件定标n型组件价格
2024-04-11
光伏组件性能衰减率:如何科学评估?

光伏组件性能衰减率:如何科学评估?

随着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能源形式在全球范围内备受推崇。然而,光伏组件的性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衰减,这是光伏系统中不可避免的现象。那么,光伏组件的衰减率究竟是如何计算的呢?

光伏组件衰减率清洁能源
2024-04-10
光伏组件PID现象:行业隐痛与破解之道

光伏组件PID现象:行业隐痛与破解之道

在清洁能源领域,光伏发电以其无污染、可持续的特点受到广泛关注。然而,光伏组件在长期运行过程中会出现一种被称为PID(Potential Induced Degradation,电势诱导衰减)的现象,严重影响光伏系统的效率和寿命。

光伏发电PID
2024-04-10
山东乾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光伏新能源用钢技术交流研讨会”

山东乾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光伏新能源用钢技术交流研讨会”

2024年4月9日,山东乾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大学在乾钢科技公司总部举行了以“光伏新能源用钢技术交流”为主题的研讨会。三家合作单位聚焦光伏新能源行业,共同探讨和研究光伏支架用钢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

乾钢金属德龙钢铁光伏新能源
2024-04-10
全线满产达效 百佳年代发展劲头足

全线满产达效 百佳年代发展劲头足

在盐城百佳年代薄膜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全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今年一季度,公司圆满实现“开门红”,目前,公司订单饱满,车间实行“机器不停连续生产”,确保按时完成客户订单任务。

百佳年代新能源新材料
2024-04-03
淮南市新能源产业对接会举行

淮南市新能源产业对接会举行

3月30日下午,淮南市新能源产业对接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一级巡视员万继军,部分省直部门及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新能源产业光伏技术新型储能产业
2024-04-03
光伏93.4%!2月全国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光伏93.4%!2月全国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1〕25号),为引导新能源理性投资、有序建设,现将2024年2月各省级区域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如下。

新能源并网消纳光伏发电
2024-04-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领导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