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荣誉纷至沓来|英臻科技斩获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和省五星级上云企业认定

发表于:2022-08-23 17:17:24     作者:英臻科技 来源:英臻科技

乘风破浪 再创辉煌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发布第四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省工信厅也发布2022年度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省工业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示范、首批省星级上云企业认定名单。无锡英臻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第四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早在2020年,英臻科技就被评为无锡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1年被评为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同时入围无锡高新区1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重点培育企业、银行创投赋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战略合作企业。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聚焦高质量发展,赋能产业投资决策。在“双碳”目标驱动下,从光伏监控到光储合一,再到综合能源,从新能源监控运维到资产管理,英臻科技业务已经全面覆盖新能源资产一站式智能数字化管理,已实现“AI+IoT”技术与新能源行业应用的深度融合。

首批省星级上云企业

2022年度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省工业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示范、首批省星级上云企业和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培育对象拟认定名单已公示。无锡地区省星级上云企业(五星级)共18家,英臻科技名列其中。

企业上云指企业通过购买公有云服务,或建设私有云、混合云等方式,应用基础云服务及工业APP,实现基础、设计、生产、物流、 销售、服务等核心数据和业务上云。英臻科技MANOS PaaS平台由团队自研,采用先进的分布式架构,微服务应用,安全稳定,支持千万级设备接入;多中心服务器部署,便于全球客户快速访问;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多种部署方式,支持客户灵活定制。

13年来,英臻科技始终专注“研发+产品+服务”创新,致力于用绿色能源撬动新能源变革、用专业的服务持续自我升级。连续获得两项荣誉,离不开英臻科技的积极进取,也不离开各级政府的积极鼓励和支持爱护。未来,英臻科技会继续深耕新能源领域,为明天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智慧能源生态新模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