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强强联手!正信光电携手阿雷蒙、士兴钢构推出分布式屋顶快速安装方案-BIPV绿能瓦和BAPV“宸”&“宖”系列

来源:正信光电znshinesolar发布时间:2022-07-25 07:23:59

正逢夏荷三十里,

信达四海齐合作,

光伏建筑一体化,

电驰风闪新品创。

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于7月23日隆重开幕。

正信光电携年度专利新品BIPV绿能瓦、PVEL最佳组件、光储一体储能产品闪亮登场。展会首日,正信光电携手阿雷蒙集团、士兴钢构集团隆重举行了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依托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推进产品研发、加速项目落地、深化产品及客户服务、为推动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光储融合、户用和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提供新引擎,塑造深度合作及引领创新的行业新业态。

合作如兰,扬扬其香

采而佩之,共赢四方

签约仪式上,正信光电与阿雷蒙集团正式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共同专注于新能源解决方案的创新与合作。自2021年起,正信光电便与阿雷蒙集团合作共同研发组件快速安装系统。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阿雷蒙“宸”系列组件安装方案可实现完成单块组件安装仅需30秒,免工具、免螺栓、免运维,最高可使人工成本降低38%。目前,该系统已成功应用于阿雷蒙镇江工厂,并顺利取得FM认证;为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阿雷蒙同步推出了适用于高端户用屋顶的“宖”系列组件安装方案。

阿雷蒙集团中国执行总监Mr.Fabien Azzi与正信光电总裁王迎春签署合资公司成立协议

正信光电总裁王迎春与士兴钢构董事长林宏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顺应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需求,正信光电自有专利设计产品-绿能瓦系统,由正信高可靠高功率600W+组件、高铝锌镁彩钢瓦、阿雷蒙快安装卡夹Snap组成,可创新降本30%,实现光伏与屋面系统同生命周期25~30年。目前,绿能瓦系统已通过多项严苛国内及国际标准测试,防火、防漏、防风揭,并能轻松应对各种严苛天气,完美构建高可靠屋面光伏系统,是一款兼具创新、高效、可靠、美观的高性价比屋面光伏BIPV解决方案。

正信绿能瓦

系统单元由正信600W+组件、高铝锌镁彩钢瓦、快安装卡夹Snap组成

名士齐聚,骏业日新

创新引领,未来可期

签约仪式上,正信光电总裁王迎春、阿雷蒙集团中国执行总监Mr. Fabien Azzi 、士兴钢构董事长林宏远为本次仪式精彩致辞。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美好愿景下,以光伏发电为主导的新能源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正信光电-阿雷蒙集团-士兴钢构的精诚合作,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降本增效减排的有效方案、全力推动能源结构转型、实现绿色经济与低碳发展,开启创新发展和战略合作新篇章。

正信光电总裁王迎春为三方战略合作致辞

阿雷蒙集团中国执行总监Mr. Fabien Azzi为三方战略合作致辞

士兴钢构董事长林宏远为三方战略合作致辞

正信光电总裁王迎春、阿雷蒙中国执行总监Mr.Fabien Azzi、士兴钢构董事长林宏远 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光伏产业为乡村振兴“充电” 科华数能全面展现硬实力

光伏产业为乡村振兴“充电” 科华数能全面展现硬实力

近日,专注分布式光伏产品的2022年第17届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高可靠的光储专家,科华数能在本次展会上迎来高光时刻,吸引了与会嘉宾关注的目光。

济南太阳能展科华数能分布式光伏
2022-08-02
古瑞瓦特济南展,这些高光时刻不容错过

古瑞瓦特济南展,这些高光时刻不容错过

7月25日,历时三天的2022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圆满落幕。百花齐放的济南光伏盛会,古瑞瓦特如何燃爆全场?一起来盘点古瑞瓦特济南展的高光时刻。

济南太阳能展古瑞瓦特逆变器
2022-07-26
大放异彩!东方日升闪耀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大放异彩!东方日升闪耀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7月23日,2022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启幕,4.5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吸引了全球500余家新能源翘楚共襄盛会。高功率组件技术代表企业东方日升携600W+高效组件亮相展会,高效绿色光伏产品凝聚现场超高人气,吸引众多参会者重点关注。

济南太阳能展东方日升新能源
2022-07-26
济南光伏展圆满收官,阿特斯展台人气爆棚

济南光伏展圆满收官,阿特斯展台人气爆棚

2022年7月25日,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联合主办,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SUCE)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特斯”)携旗下最新高效率光伏组件,新品逆变器和储能产品及旗下国际知名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品牌“Sungarden(太阳花园)”精彩亮相本届山东展2BT33展位。凭借品牌多年积累的优质口碑,吸引了众多业主、经销商、投资商、EPC客户前来咨询。

济南太阳能展阿特斯分布式光伏
2022-07-26
正信光电受邀出席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

正信光电受邀出席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

2024年2月1日,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如期在英国伦敦举行。正信光电作为头部组件供应商之一赞助该活动,并邀请伊比利亚区经理Adrien Schmid-Kieninger作为重要演讲嘉宾,分享了对太阳能行业的深刻见解,并介绍了公司最新的创新光伏解决方案。

正信光电太阳能行业组件
2024-02-02
正信光电参展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展示TOPCon全黑美学

正信光电参展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展示TOPCon全黑美学

法国当地时间1月23日至24日,正信光电应邀参与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OPEN ENERGIES 2024,展示了其引领科技美学、符合法国市场潮流需求的组件产品。作为法国最大的新能源展览之一,该展览会致力于推动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为法国国内企业提供了进入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关键平台。

正信光电TOPCon
2024-01-25
再获殊荣!正信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再获殊荣!正信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正信光电光能杯
2024-01-11
正信光电N型组件成功夺得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采购两个标段项目

正信光电N型组件成功夺得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采购两个标段项目

2023年末,正信光电成功入围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两个标段,包括工程承包项目和自主投资项目,所需光伏组件为N型182mm单晶组件。

正信光电N型组件
2024-01-04
碲化镉发电玻璃: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应用中的高效能源新星

碲化镉发电玻璃: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应用中的高效能源新星

在绿色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技术以其独特的优势,正逐渐成为推动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而碲化镉发电玻璃作为BIPV应用中的一匹黑马,以其高效、美观、环保的特性,在建筑领域大放异彩。1.

碲化镉发电玻璃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
2024-04-23
荣誉加冕!晶澳科技获颁CTC国检集团“优秀实验室奖”等多项大奖

荣誉加冕!晶澳科技获颁CTC国检集团“优秀实验室奖”等多项大奖

4月18日至19日,“第三届光伏实验室质量提升技术研讨会暨光伏产品户外实证交流会”在海口市隆重召开。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兼海南省检验检测研究院院长王军、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江华、CTC国检集团副总经理张庆华等行业知名权威专家、企业质量负责人、认证机构负责人共聚一堂。

晶澳科技BIPV光伏行业
2024-04-20
BIPV市场将迎来快速发展期!政策助力光伏建筑一体化成为新趋势

BIPV市场将迎来快速发展期!政策助力光伏建筑一体化成为新趋势

随着全球能源转型的步伐加快,光伏技术正成为推动清洁能源革命的关键力量。在这一背景下,国务院办公厅近期转发的《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无疑为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市场注入了

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
2024-04-19
钙钛矿与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塑造城市新景观

钙钛矿与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塑造城市新景观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建筑的能源消耗问题日益凸显。如何将绿色能源技术与城市建筑完美融合,成为城市规划者和建筑设计者面临的新挑战。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以其独特的优势,正引领着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的新潮

钙钛矿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
2024-04-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强强联手!正信光电携手阿雷蒙、士兴钢构推出分布式屋顶快速安装方案-BIPV绿能瓦和BAPV“宸”&“宖”系列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