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核集团与南华大学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22-07-18 14:44:19     来源:中核集团

7月15日,中核集团与南华大学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共同推动核工业强国建设和跻身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有力举措。

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申彦锋;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党委书记高山,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于涛、夏昆等出席活动,并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会谈。

余剑锋表示,两核重组后,集团公司着力搭建“小核心、大协作”科技创新体系,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在深化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相结合以及共同建设国家实验室等方面加强合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灼华对中核集团一直以来对南华大学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南华大学将稳步推进与中核集团合作项目,积极拓展新领域合作,将该校学科优势与核技术紧密结合,着重“核、医”特色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开展更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与中核集团共同做好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创新,助力中国核工业高质量发展。

高山表示,南华大学因“核”而生,因“核”而建,与我国核工业发展同根同源。中核集团为南华大学提供了广阔的科研实践和就业平台,南华大学要始终坚持和发扬核特色,期待与中核集团在更广阔的领域、更深入地开展合作。

中核集团总经理助理孟琰彬、副总经济师王德林、杨朝东,综合部、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经营管理部,中国铀业、中核环保、核工业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