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深化合作 友好互访 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走进凯伦股份

发表于:2022-07-14 08:40:09     来源:凯伦股份

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有机功能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所(简称“长三角国创中心功能材料所”),是由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苏州市高铁新城和同济大学任天斌教授团队共同建立的创新型研发机构,旨在结合产研院的创新资源与创新模式、苏州的区位与产业优势、团队的科技产业化核心能力,快速、高效、批量实现“卡脖子”功能材料产业化应用。

7月6日,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有机功能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所走进凯伦高分子产业园进行项目技术交流。本次交流访问由研究所功能薄膜平台主任王勇、纳米陶瓷复合材料中心执行主任孙光耀带队,总裁李忠人、研发中心总监单永胜以及研发部门主要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专家。

7月13日,凯伦股份总裁李忠人、研发中心总监单永胜前往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回访交流,与有机功能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任天斌、副所长王勇以及下属各个平台主任进行技术交流和战略合作讨论,对有机所目前的发展状况、运营模式、现有平台等进行全方位了解,并通过参观考察,了解研究所当前攻关的核心技术、设备设计与研究成果。

双方针对凯伦研发技术需求和研究所现有项目成果进行了讨论,探讨了立足新型合作模式建立联合实验室的相关意向。未来,双方将结合各自领域的技术经验,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新型高分子复合建材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