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原装焕新 | 拒绝分布式运维“乱象”,启动“双碳”快捷键!

发表于:2022-07-06 08:12:07     作者:天合智慧分布式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十四五”期间,在“整县推进”等政策支持和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等多方助推下,分布式光伏的发展再次打开了全新的发展机遇。2022年,分布式光伏发电已逐步发展为新能源的主力军,其中工商业光伏装机量更是同比翻番,但与装机量同步上浮的还有工商业电站成本高、运维难等行业问题。

2022年4月12日,天合蓝天为回报老用户的信任和支持,重磅推出“保卫蓝天正当时,原装焕新万里行”的运维行动!为已建成的天合蓝天原装工商业项目的老用户提供一次免费运维服务,确保用户获得最高发电量收益及最佳清洁能源体验。

6月25日,天合蓝天来到河北邢台,为安美桥(南宫)羊绒制品有限公司1MW天合蓝天原装工商业电站提供了一次免费的原装焕新运维服务。该项目于2021年8月19日完成并网发电,根据当地商业电价测算,预计年均收益可达95万元,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安美桥羊绒工厂位于华北平原上的冀南红都——河北省南宫市。国内工厂建于2013年,先进的设备包括从德国和意大利引进的新式纺织机器,专为加工羊绒及其他高档面料设计制造。拥有一支包括来自意大利,苏格兰,美国及中国本地的国际团队,是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团体成员,也是南宫当地纺织龙头企业。

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发电90万度,产生收益70余万。本次运维主要针对电站表面进行了深度清洗,对直流电缆的破皮绝缘性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支架、组件、逆变器、并网箱、回流箱用专业仪器进行了360度无死角检修,部分区域进行了加固处理,确保电站在全生命发电周期内稳定正常运行,最终出具本次“原装焕新”的体检报告。

电站清洗前后对比▲

据了解,安美桥(南宫)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年用电量超300万度,属于高能耗企业,对于董事长高瑞星来说,能源转型关乎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选择光伏企业合作,他最看重的还是产品质量和服务,在综合考虑了产品质量、施工标准及售后服务后选择了天合蓝天。本次运维活动也是天合蓝天践行原装理念、展示品牌担当的重要举措,坚守初心、排除万难,为已建成的原装电站保驾护航,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天合力量!

运维结束后,董事长高瑞星表示:电站安装后大大解决了企业的耗能问题,尤其是企业白天的高电价。这次针对电站核心部件进行了全方位的维护及检修,整体就两个字——专业。更好的保障了电站在全生命周期内的良好运行,为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和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了有力贡献。

天合蓝天作为中国分布式光伏领军品牌,未来将始终坚持以原装标准为基础,通过系统化经营管理、标准化原装体系护航、全天候远程监控运维,形成全流程质控的闭环,确保电站在全生命发电周期内持续稳定运行。为用户创造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紧随国家战略,助力“整县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