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建发清洁能源为巴基斯坦Integra Solar提供100MW光伏组件供应链整合服务

发表于:2022-03-30 13:25:03     来源:索比光伏网

建发清洁能源近日宣布与Integra 能源公司达成一项新的业务合作。根据所签订谅解备忘录(MOU),建发清洁能源将在2022年为Integra提供100MW太阳能组件的整合供应链服务,以助力Integra开拓全球新能源市场。

 


 

Integra能源总部位于澳大利亚,自2011年开始从事可再生能源领域,迄今为止已拥有超过11年的丰富行业经验,其业务范围覆盖澳大利亚(含新西兰及太平洋岛国区域)、巴基斯坦及多个南亚国家和地区,每年销售和安装的太阳能屋顶项目超200兆瓦。

 


 

Integra能源巴基斯坦公司CEO M. Mahmood Tahir表示:“Integra的价值理念是通过选择高品质的产品,谱写地球的绿色未来之路,在这点上我们和建发清洁能源是一致的。我们很荣幸在需要高度灵活性和竞争力的全球太阳能市场中,找到世界财富500强公司成员企业建发清洁能源这样的全球供应链合作伙伴。建发清洁能源提供的全方位的供应链服务,让我们在新能源业务开拓中增加了更多的竞争优势。”

 


 

建发清洁能源总经理李德岩通过在线方式参与了MOU签约仪式,他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成为Integra能源的全球供应链合作伙伴,并为其提供100兆瓦太阳能组件产品整合供应链服务。自2021年起,我们和Integra在逆变器和太阳能组件等能源产品方面开展了广泛而友好的合作。作为建发股份在清洁能源领域的代表,拥有供应链运营业务全球资源链接及渠道深度运营能力优势。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建发特色“LIFT”供应链服务品牌优势,助力Integra能源在全球新能源业务的发展,共同为全球绿色低碳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