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交流共创!三峡能源走进阳光课堂

发表于:2022-03-30 13:34:30     来源:阳光 光储充

近日,阳光电源迎来三峡能源安徽分公司34位客人,他们走进阳光课堂,就光伏电站系统设计、前沿技术及智能运维等课题,展开为期两天的深入学习交流。

交流共创精彩瞬间

作为我国风光等新能源开发标杆企业,三峡能源积极为电站运维工作者开拓学习渠道,以应对新能源技术不断创新所带来的运维挑战。

为让三峡能源的学员们深入了解光伏系统和先进设计理念,掌握电站后期智能运维理论和实操技能,阳光电源针对性地开设相关课程:

光伏电站系统介绍及设计

围绕子阵布局、组串方案、电缆选择等环节,讲解实现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LCOE最优,及进行“因地制宜,科学设计”的原理和方法;

光伏电站核心设备及前沿技术

针对电力电子技术、新能源发电技术和储电技术的融合趋势,探讨光伏电站核心设备技术应用及选型标准,让光伏电站高效发电、更好支撑电网;

光伏电站运维及资产管理

结合逆变器等智能硬件技术和大数据算法,从理论到实战系统性解读常见故障,实现高效评估决策,让客户资产价值最大化。

同时,配套行业领先的SG320HX和1+X模块化逆变设备实践平台,通过产线观摩、实战训练等体系化教学手段,加深学员对课程的理解。

培训尾声,阳光电源为所有考核通过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其中6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对此,三峡能源安徽分公司负责人表示,“这场培训不仅分享了丰富的全场景电站运维实战经验,还解读了未来光伏行业趋势,学员们借此从源头上提升电站智能运维的专业能力,这些给我们未来电站管理的提质增效工作带来很多新思路!”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