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这项工作,入选“最佳实践案例”

发表于:2021-09-05 10:46:19     来源:隆基股份

9月2日,“中国上市公司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中国证监局召开。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国资委有关领导出席,并与优秀上市公司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左三)出席会议并进行经验分享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指出,业绩说明会作为上市公司和中小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载体,在年报披露后,能够帮助投资者快速、准确地抓取信息披露重点,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增进对企业价值及经营理念的认同感。

 


 

▲隆基股份荣获上市公司

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最佳实践案例”

隆基股份作为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最佳实践案例”代表,出席本次经验交流会。公司董事长钟宝申以“积极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助力提升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经验分享。

钟宝申表示,上市公司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是优化公司治理、规范公司运作,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有效途径,也是传播企业核心价值、提升企业市场形象的重要手段。近年来,隆基股份通过多元化的交流方式,积极与投资者保持良性互动,倾听投资者意愿,尊重投资者利益,实现了公司发展与投资者投资回报稳定增长的双赢目标。

长期以来,隆基股份依靠稳健的经营策略,打造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未来,公司将继续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肩负起高质量发展的新责任、新使命,做守底线、负责任、有担当、受尊敬的上市公司。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