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能建深入参与甘肃张掖“源网荷储一体化”“风光储一体化”综合项目建设

发表于:2021-07-08 11:08:13     来源:中国能建
       7月7日下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甘肃兰州与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清洁低碳能源开发、新能源系统建设、乡村振兴、文旅康养、数字经济发展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宋海良对张掖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张掖地处河西走廊中部,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中国能建高度重视张掖市场,十分看好张掖“十四五”发展。当前,双方真诚务实高效地开展了一系列项目对接,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他表示,作为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国家队、主力军和排头兵,中国能建愿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紧密对接张掖“十四五”规划,聚焦已签约项目,不断深入参与张掖市“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源网荷储一体化”“风光储一体化”综合项目、大数据产业园,以及市政、交通、水利、生态环保等领域建设,为张掖提供集约化、专业化、一体化服务,努力打造甘肃的标杆、行业的示范。

杨维俊对中国能建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张掖以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推动新能源产业全方位、多元化、智能化发展。他表示,中国能建在新型电力系统规划建设、“30·60”综合解决方案上优势突出,高度契合张掖市清洁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强化优势互补,促进合作项目高效优质推进,共同打造“央地合作”标杆示范项目,实现共赢发展。张掖将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工作,跟进落实具体事项,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当天上午,在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张掖市招商引资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中国能建所属企业与张掖市人民政府签署新能源投资及相关基础设施合作框架协议,涉及总投资额约1230亿元。

张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永梅,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副市长娄金华,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总经济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周小能,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和建生,双方相关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