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族光伏,未来可期

来源:大族激光显视与半导体装备事业发布时间:2021-06-05 22:17:20

6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上,大族光伏首次携PECVD相关技术连同核心激光加工产品精彩亮相,吸引众多新老用户关注,收获满满。

拳头产品 精彩亮相

展会期间,大族光伏的拳头产品无损激光划裂机、太阳能网版切割机等核心产品和展示视频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薄膜沉积技术的亮相,展现了大族光伏强大的研发实力及产品丰富性。

 



展会期间,大族人与光伏产业链各环节的合作伙伴、业内专业人士就技术创新变革、市场有效协作、产业链健康发展等话题展开热烈地讨论,共享观点。

 



 

实力认证 斩获大奖

6月5日,如火如荼的SNEC展进入最后一天,十大亮点评选结果压轴巨献,隆重揭晓。深圳市大族光伏装备有限公司凭借“无损激光划裂机”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兆瓦级翡翠奖”荣誉,为本次展会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创新融合 1+1>2

 

此次SNEC 2021之旅,大族光伏深刻感受到行业活力和信心。“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的提出,给予光伏行业新契机与巨大的市场空间。大族光伏立志深扎光伏行业,积极与业界同仁们协同发展,联合创新,集合独有技术解决行业痛点,持续输出高性能、高稳定性的先进设备,成为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优质供应商。

繁华落幕后

全新征程,砥砺前行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SNEC 2022

大族光伏期待与您再会!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大族光伏,未来可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