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同景新能源SNEC展会完美收官

发表于:2021-06-05 17:26:24     来源:同景新能源

第十五届SNEC 2021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1年6月3-5日

E3-360

同景新能源集团展位

同景新能源集团自创立以来,秉承着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在光伏发电领域取得显著成就。此次光伏展,同景新能源携公司核心产品亮相,也吸引了国家电投、华能、大唐、国能投、阳光电源等知名企业及行业专家的广泛关注。

 


 

技术革新, 闪耀光伏展

上海会展中心展会活动会场图 ▲

01固定可调支架

目前市面上多数固定可调支架都采用手搬上抬或手摇的方式进行调节,相较之下,同景所研发的固定可调支架使用手动+电动推杆的调节方式,该调节方式结构稳定性好,且兼顾了固定式支架与跟踪式支架的优点,操作简单快捷,极大地避免人工“手搬上抬 ”耗时长,调节误差大的问题。

 


 

02 平斜单跟踪支架

与传统的固定架相比,同景单轴跟踪系统发电量提升10%-25%。跟踪支架结构简单、零部件少,安装方式简易,支撑机构一体化设计稳定性更佳。且该支架结构对于地形的适应性更强,高支架线缆可沿支架走线,减少土地开挖成本,在高纬度地区采用带倾角设计方案可有效提高土地利用率,提高发电量收益。

 


 

03 水上漂浮支架

同景新能源的水上漂浮式光伏支架不仅攻克了材料选型、成本控制、安装方式等一系列问题,同传统塑料支架相比且具有永不沉没、无惧温差冰冻、不用担心漏水丧失浮力、不怕紫外线老化等诸多优势。目前已经在信义安徽淮南市刘岗塘20MWp漂浮项目、国家电投上余20MW水面漂浮式光伏项目、广西右江鱼梁库区里拉沟30MW水面光伏项目、三峡新能源山东济宁微山小卜湾50MW光伏项目以及广西来宾市象州县150MWp光伏项目等多个水上光伏项目上实现应用,并将铝合金漂浮支架的价格打入“0.5+元/W”的时代!

 


 

归结过往 瞻望新篇

在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时代愿景下,同景新能源赋能光伏行业的“升级进化”,多种支架类型,适应农、林、牧、渔不同场景不同地形的光伏应用。推动高效、清洁、低碳为主要特征的绿色能源时代已成为全球的目标和共识。未来,同景也将持续秉承客户第一的原则,不断提升产品,更好的服务客户。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