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21 SNEC @中环半导体 因为精彩,所以人山人海!

发表于:2021-06-05 17:29:10     来源:中环股份

6月5日,一年一度的SNEC光伏盛会即将完美落幕,展会进行到第三日,展馆内外宾客川流不息,展台现场依旧火爆。本次活动,中环半导体携全新系列产品亮相,双平台产品升级对外展出,吸引来众多政府相关领导、合作企业负责人、行业同仁与知名媒体等百余位重量级嘉宾关注。

 


 

硬核黑科技,中环引领光伏6.0时代

 


 

两年前,中环半导体将G12命名为“夸父”,取顶天立地的巨人,追逐光明之意。G12一经推出便掀起了全行业的升级浪潮,并将光伏组件带入了600W时代。

展会期间,中环半导体携210×210mm超大尺寸单晶硅片G12再次降临SNEC,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业内专家驻足参观。在“更大”的基础上,G12做到了“更薄”,硅片厚度由180μm突破性降至150μm,做到了真正的“薄如翼”,达到更高的光电转化效率,引领光伏进入6.0时代。

 


 

降本&增效,一直是行业绕不开的两个主题,围绕“高能量密度”的概念,本次展会,环晟推出新品——G12系列叠瓦组件3.0。组件功率最高可达670W,量产效率21%以上、最高效率达21.8%以上,相较于传统组件,叠瓦组件具备更强的维稳性能,使LCOE至少降低2.28%,成为本次展会当之无愧的“时代新星”!

 


 

中环半导体参股公司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作为太阳能技术创新的领军企业,也在展会现场发布了一款行业领先的光伏产品——Maxeon Air无边框组件。作为太阳能技术创新的领军企业,Maxeon凭借超过35年的行业领先地位和3500万块组件的安装可靠性获得了全球超过60万客户的认可,为他们的家庭、企业和发电厂提供了高效的太阳能技术。

协众力·共创新·图破立

 


 

中环半导体始终坚持合作共赢、共同创新,分享创造的过程与成果,携手同仁为全球能源产业格局带来新的变化。

2020年,中环半导体打造了全球首座DW智慧化工厂,使G12硅片实现量产,产能爬坡从10GW到23GW,通过自动化到智慧化学习的管理方式,实现了工艺设备单体的自动化、单晶自动加工、物流自动化的贯通以及运营和信息化的融合,致力于构建“产业数据链”,助力光伏智能制造工业4.0时代到来 。

“环”抱未来,不止于此

 


 

“否定现有产品、否定现有技术、否定现有自我”

中环正孜孜不倦地创造着意想不到的未来

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

既锐意进取,又精益求精

中环人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披荆斩棘

为了同一片绿水青山努力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