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NEC2021】浙江奔一荣获组委会重磅奖项“吉瓦级金奖”

发表于:2021-06-05 17:19:22     来源:浙江奔一电气有限公司

第十五届SNEC2021 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于6 月3 日-5 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化的光伏盛会,每年都会有许多亮点呈现。

 


 

本次展会吸引了2000余家光伏企业参加,入场观众约22万人次,规模宏大。浙江奔一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一”)作为全球知名的光伏系统输配电解决方案供应商,已经连续9年受邀参展。

 


 

(BYSS直流隔离开关)

备受观众关注的BYSS系列是行业最先达到DC-PV2 标准的开关,也是第一款通过UL 认证的直流隔离开关。产品还兼具低温升、高寿命、灭弧时间极短等特性,接线方式多样化,能满足逆变器多路MPPT 需求。奔一品牌的开关第三方的实验测试效果和用户实际的体验都是领先的,BYSS系列产品在1100V、1500V 系统历经多年考验,获得了到广大业内人士的认可。

 


 

随着光伏和储能的快速爆发,今年在上海SNEC的逆变器企业不约而同地围绕更高功率组串型逆变器和家用/工商业光储充一体机两个方向发布新品。

 





 

(奔一BYSS系列应用于各大主流逆变器品牌)

为匹配逆变器高功率、大电流的特性,满足全球不同市场多样化需求。奔一的“明星产品”直流隔离开关BYSS系列随着各大逆变器的创新和升级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满足了最新逆变器产品对于隔离开关的需求,并以稳定性,可靠性,适用性成为市场上的主流之选。奔一提供的直流电气解决方案为阳光电源,锦浪科技,上能电气,特变电工,正泰电源,禾望电气,科华,科士达,英威腾,盛能杰,古瑞瓦特,艾伏,艾罗,中国中车,solaredge,sunpower,solarx,ABB 等头部产商的最新重磅产品提供了支持。

 


 

(奔一直流开关荣获吉瓦级金奖)

 

 

SNEC 2021 “十大亮点”评选活动自2011 年起举办至今已历经十年。评选活动由组委会专家组就“先进性”、“独创性”、“社会性”等因素综合考虑、进行评估,旨在展示展会最出色的技术与产品;并通过媒体的广泛宣传,鼓励和表彰光伏行业技术创新,促进行业面向科技前沿,占领科技制高点,着力攻关核心技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如今,“十大亮点”评选活动已经成为SNEC 光伏展备受瞩目的重要环节。6 月5 日,奔一凭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BYSS 直流隔离开关系列产品从2000 余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SNEC2021“十大亮点评选活动”重磅奖项吉瓦级金奖。奖项由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颁发,是业内的至高荣誉。

 

 



 

(奔一研发团队与美国UL 工程师探讨UL908i 光伏标准)

 


 

(澳洲清洁能源委员会制订的AS/NZS5033:2014 修正案)

奔一电气作为中国第一家专注于直流电气技术的企业,研发团队拥有30 年电气技术沉淀,不仅产品畅销全球,并在世界光伏行业直流电气标准制定中发挥了开拓者的作用,由美国UL 公司制订的直流UL508i 标准,澳洲清洁能源委员会制订的AS/NZS5033:2014 修正案等标准中成为技术典范,国际光伏领域对奔一研发之先进性大为赞誉,使中国直流电气技术先进性迈向世界第一阶梯。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