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NEC NEWS | 金固美双竖排多点驱动跟踪系统推介会现场路透

发表于:2021-06-04 17:49:42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1SNEC展会步入第二日,金固美产品推介会也在今天迎来第二场——【双竖排多点驱动跟踪系统】的讲解与介绍。本场推介会延续首场热度,来宾如潮,气氛持续高涨。主持人简短开场过后,金固美研发中心总监韩桂荣作为主讲人登台,为来宾进行【金固美双竖排多点驱动跟踪系统】的介绍。

 


 

金固美双竖排多点驱动跟踪系统是由金固美与厦门大学博士团队联合研发制造,该系统在安全可靠性、适应性、控制系统及便捷运维等多方面具备突出优势。金固美韩总监首先向来宾介绍了系统的安全可靠性能:该系统经风洞测试,静载与动载双重测试,其强度与稳定性有更高保障;且系统采用单点动力驱动,多点约束,保证结构抗扭转刚度,受力更加均匀,从而提高抗风能力。

 


 

其次,系统具备高适应性,各种规格组件、各种坡度以及沙漠、水面、农光互补等多种场景都可轻松适应。此外,无论是静压钢桩、PHC桩或灌注桩都能够适配。

 


 

在介绍过程中,金固美韩总着重向来宾说明了“SCADA+AI” 系统,他强调:该系统的应用能够使发电量再提升7%!“SCADA+AI”系统是由厦门大学博士团队进行研发,其工作原理是将光伏设备数据、发电量数据、气象数据以及跟踪数据等多种数据汇集、运算、整合至金固美智能维护系统中,再以网页+平台及手机APP为载体进行显示与控制。

韩总介绍道:该系统的运用能够最大限度优化系统工况、动态优化跟踪角度,使组件保持最优辐射角度,对运行故障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排除等多种远程操控,极大提高系统运维效率,有效降低运维成本。

 


 

 


 

作为金固美的主推产品,推介现场除主讲人精彩的介绍外,在场来宾也对该产品抱以极大兴趣,积极互动提问,参与咨询,现场氛围融洽热烈。随着产品介绍的结束,推介会也逐渐步入尾声。

 


 

活动最后,现场再次进行了品牌好礼抽送,将气氛再度推向高潮。在中奖来宾登台领奖的掌声中,金固美2021SNEC产品推介会活动就此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