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通威荣列“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活力榜”前十

发表于:2021-05-11 07:21:11     来源:通威集团

5月10日,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重磅发布了总榜Top100、海外榜Top50、新锐榜Top50等榜单,并首次推出活力榜Top100。在集团品牌管理中心的统筹下,通威股份荣列“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活力榜”前十,展示出了稳健的发展态势和卓越的竞争实力。

 


 

颁奖现场

榜单显示,2021年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100的总体品牌价值约为14.65万亿元,比上年增加了超2万亿元,同比增长16.7%;排名第一者的品牌价值约1.77万亿元,同比增长50%。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自2017年首次发布以来,已连续发榜五年。通过对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的研究,鼓励优势品牌企业越做越强,引导中国企业向优势品牌企业学习,为中国上市公司动态跟踪品牌投资绩效和提升品牌管理效率提供持续参考。

此次新增的活力榜Top100全面呈现了近年来高速发展企业的品牌价值成长性,特别是疫情期间的企业增长活力,激励更多企业更加关注品牌价值的提升。

经过39年稳健发展,通威已成为以农业、光伏新能源产业为双主业的跨国集团公司,现已形成超过1000万吨的饲料年产能,是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连续20余年全国领先。在新能源产业方面,通威已形成超8万吨高纯晶硅年产能,出货量全球领先;高效太阳能电池产能达35GW,连续5年成为全球产能规模和出货量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的太阳能电池企业;全球首创“渔光一体”发展模式,有着超2GW的并网体量,且规模不断扩大。

 


 

通威荣列“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活力榜”前十

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的高度重视下,通威坚决贯彻“品质立企、品牌强企”的品牌战略,以全球视野进行品牌战略布局,不断推动品牌建设全方位融入企业发展过程,品牌建设硕果累累。通过开展百家媒体进通威等大型媒体传播活动,举办中国水产科技大会、中国国际光伏产业高峰论坛等行业盛会,持续提升通威双主业的全球影响力和话语权。2020年,通威品牌价值正式突破1000亿元大关,品牌价值在17年里增长了近53倍,刷新行业品牌增值速度,品牌创新跨越势头强劲。

此次荣列“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活力榜”前十,再次彰显了通威雄厚的发展实力和强劲的品牌影响力。面对新发展阶段,通威全新开启了品牌“5.0”时代,以全球化视野和创新意识全面升级传播载体,不断挖掘新时代通威品牌发展的新元素、新活力和新动能,全面强化品牌传播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品牌高度与广度,推动通威品牌全球影响力和话语权迈上新台阶,全力支撑通威新时代发展战略和全球化布局。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