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梅赛德斯-AMG计划推出一款全电动性能汽车

发表于:2021-04-01 09:42:11     来源:储能世界

德斯EQ车型的运动BEV打造。这一战略将跟AMG E-Performance同步实施。AMG E-Performance是一款油电混动跑车,今年也将开始面向最耗电的车主推出。

11111.webp
正如大家看到的AMG 43和53系列汽车采用了标准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并对它们的性能和造型进行升级一样,AMG全电池电动车型也将遵循同样的策略。在这种情况下,虽然它将基于EQ架构打造,但另外会在AMG的Affalterbach设施中重新开发。
2222.webp
届时,AMG将重新聚焦于驱动、底盘、刹车、音响及车舱内外设计等方面。AMG将增加自己独特的散热器格栅跟其独特的垂直板条和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侧窗台。另外还将采用一个独立的后保险杠设计及扰流板和扩散器。最后,AMG EQ将在Aero或Heritage设计中得到独特的AMG车轮。至于车内,MBUX信息娱乐系统将搭配带有定制图形的AMG专用座椅、AMG特有功能和显示屏,AMG Performance方向盘将配备圆形驱动模式控制等功能。AMG还将为那些想要进一步调整的用户提供一系列其他选择。底层架构将基于跟常规款EQ汽车相同的双电动马达和e-AWD策略,这将依赖于独立、永久励磁同步电机和配备模块化扭矩分配功能的全变量全轮驱动。发动机本身转速可达18000rpm。因此,大家可以期待一辆由4L V8双缸发动机提供的那种动力。百公里加速可在4.0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可达155mph(电子限制)。
333.webp (1)
在供电方面,AMG全电动车配备400V锂离子电池并配备定制的AMG线束以处理更高的性能操作。它将支持高达22kW Leve 2的充电及高达200kW的DC快充。AMG Ride Control+空气悬架得到调整从而在激进的驾驶中提供更好的平衡性。与此同时,在减速方面,AMG还有电动专属i-Booster附加功能,AMG表示,该功能结合了恢复功能和传统的液压制动功能以实现最大减速。最后--可能也是最具争议的--AMG将强调人们所期待的那种声音,它将包括增加额外的扬声器、一个“振动器”和一个声音发生器以提供新组成的AMG声音体验(AMG Sound Experience)原声。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