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能杯”获奖最多的逆变器企业是哪家?

发表于:2021-03-04 17:55:21     来源:固德威光伏逆变器

作为牛年第一场光伏行业盛会,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举行。凭借领先的产品与技术、良好的客户口碑、品牌的卓越影响力,固德威成为“光能杯”获奖最多的逆变器企业,荣获“安装商推荐逆变器品牌”, “最具商业潜力光伏企业”, “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高效可靠铁甲奖”,“最具影响力光储解决方案企业”等大奖,四个奖项各有亮点,充分体现了固德威在不同领域的出众实力。

01

客户与口碑

安装商推荐逆变器品牌

 


 

众所周知,光伏系统安装商是链接终端客户和设备品牌的中间桥梁,其承担着系统安装运维、终端客户维护的重要职责,得到安装商朋友的认可对逆变器品牌极其重要。自成立以来,固德威便一直重视与安装商的关系建设,凭借着高效可靠的产品、优秀的解决方案和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为安装商客户解决发展痛点,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最终得到他们的认可和肯定,固德威也最终成为一个值得安装商信赖的品牌。

02

商业与未来

最具商业潜力光伏企业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环境极其艰难,固德威却取得逆势大发展并成功登陆A股票科创板,凭借极具潜力的发展前景,成为资本市场的宠儿。在近期公布的2020年业绩快报中,营收和净利双双取得大幅增长。

本次荣获「最具商业潜力光伏企业」既是对固德威既有实力的认可,作为光伏领域的创新领军者,未来固德威亦将加码核心技术研发,通过提供更加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逆变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更多的电站和企业。

03

产品与品质

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高效可靠铁甲奖

 


 

据了解,此奖项的评选采用了鉴衡认证的相关检测数据、实施过程及标准,也对电站开发企业进行了充分的调研。高效可靠一直是固德威对产品设计、制造的不懈追求,从选材到用料,从工艺到设计,从软件到硬件,固德威都力争打造行业的最高标准,无愧于“中国红,光伏芯”的称号。在评选中,大家一致认为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在工艺设计、产品质量、转换效率、安全可靠性等方面表现突出,获得“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高效可靠铁甲奖”可谓实至名归。

04

光储与未来

最具影响力光储解决方案企业

 


 

未来新能源的大发展,储能是必不可少的。近期,随着美国加州大停电事件的发酵,也让人们认识到储能的重要性。固德威是国内最早涉足光储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除了拥有功率段齐全的光伏储能逆变器外,还重磅推出了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时段的用电解决方案,让家庭用电更绿色、更智能,开启低碳生活新体验。凭借着固德威在光储领域九年的深耕,未来也将提供更为丰富智慧的光储解决方案,据了解其在工商业储能、电池解决方案等均有重磅布局。

随着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的提出,全球各国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碳中和”目标,一场能源变革的浪潮正席卷而来。固德威也将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定的要成为推动全球能源变革的主要力量,为地球、为人类、为子孙后代创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守护绿水青山、蓝天白云。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