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实力领跑印度市场,首航再获印度屋顶顶尖逆变器品牌

来源:首航新能源发布时间:2021-03-04 17:38:08

提到印度美食,我们首先能想到的是飞饼、咖喱饭,但是提到印度光伏市场,2020年让许多从业者揪心了一把!如今2021年到了,大家更关心的是2021年这个光伏大国市场的指针将会往哪倾斜?

首航新能源印度负责人Mr. Brijesh Prajapati介绍,2020年印度大型太阳能项目占新增总量的78%,为2,520兆瓦,同比下降60%。屋顶安装量为719兆瓦,同比下降35%。安得拉邦,拉贾斯坦邦和古吉拉特邦是大规模增加太阳能容量的三大州邦,约占2020年安装量的51%。2020年是印度安装总量是近五年来最低的,2021年将会有所改变,依旧将是两个方向:大型电站和屋顶电站。

 


 

近日,印度知名能源媒体EQ举办行业论坛中,特别针对古吉拉特邦屋顶逆变器领跑者企业颁发证书,首航新能源凭借在印度市场的占有率及广泛影响力,再次获得屋顶顶尖逆变器品牌殊荣。

 


 

2020年在印度光伏市场整体下滑趋势下,首航新能源用技术方面的不断突破及产品方面的不断创新在古吉拉特邦等地区实现逆境突围,顺势而上,俨然成为逆变器领域的“老大哥”,不仅占据绝对性优势的领导地位,还引领着当地市场往良性竞争发展。

首航新能源早在2015年开始布局印度市场,已在印度设立分公司,仓储中心,销售中心,服务中心,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本土服务。基于当地电网结构、光伏标准、政策、市场环境,首航新能源制定了一系列市场与产品研发策略,抓住了进入市场的契机,异军突起。先后向当地政府电站、农场电站、工商业电站、家庭电站提供逆变器,据统计,首航新能源累计印度市场出货600MW,在古吉拉特等邦市场处于领跑者地位。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简单分析:2024年光伏会爆发吗?

简单分析:2024年光伏会爆发吗?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持续升温,光伏行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2023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预计突破200GW大关,创下历史新高,这一数据不仅彰显了光伏市场的强劲增长势头,也为2024年的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

光伏行业爆发光伏逆变器
2024-01-23
光伏逆变器厂商Solar Edge拟全球裁员900人!

光伏逆变器厂商Solar Edge拟全球裁员900人!

1月21日,国际光伏逆变器制造商SolarEdge Technologies(Nasdaq: SEDG)宣布了一项包括裁员在内的重组计划,旨在减少运营费用,并使其成本结构与当前市场动态保持一致。

光伏逆变器可再生能源
2024-01-22
怀古揽胜嘉峪关,戈壁建设光伏海

怀古揽胜嘉峪关,戈壁建设光伏海

站在“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关楼之巅,此地古时是军事防务之关,丝绸之路东西贸易之关,今日远望山峦连绵,戈壁黄沙,又有蓝色海洋在荒漠中起伏。

华为光伏逆变器
2023-1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实力领跑印度市场,首航再获印度屋顶顶尖逆变器品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