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载誉而归!晶澳科技再获“光能杯”三项大奖!

发表于:2021-03-03 22:36:5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经济下行趋势明显。然而,中国光伏行业凭借稳定和领先的产业链优势,逆势增长,令全球瞩目,彰显了光伏产业强大的生命力和光明的发展前景。顺应“碳达峰、碳中和”大目标和国家能源转型的风口,平价上网项目已成为企业提前布局,抢占市场的新阵地。当新经济形式下的机遇与挑战层出不穷,作为光伏从业者,谁能扛起平价上网新时代的大旗?

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凭借优异的产品技术与客户服务,晶澳科技一举荣获“年度光伏长效大奖”、“安装商推荐组件品牌”、“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三项大奖,品牌实力再一次赢得业界肯定。

年度光伏长效大奖

4晶澳

晶澳科技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起了垂直一体化的纵向产业链,在生产各环节实施全面、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充分保证产品品质,建立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各环节的匹配增强了晶澳的抗风险能力,实现平稳健康的可持续发展,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2020年5月,晶澳推出基于182mm x 182mm标准尺寸硅片的DeepBlue 3.0组件,该产品结合了新一代高效PERC电池技术PERCIUM+、掺镓硅片等多项高效率、低衰减技术方案,具备高转换效率、优异的发电能力和出色的可靠性表现,是2021年帮助客户实现最低度电成本的组件方案、助力平价上网的最佳产品之一。

安装商推荐组件品牌

18晶澳

深耕户用光伏市场多年,晶澳一贯重视光伏组件产品的技术进步和品质提升。晶澳组件具备高效的性能和稳定的功率输出,为屋顶系统的发电能力提供了有力的保证。通过不断提高产品的发电表现,为终端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

晶澳在各地都有稳定的本地服务团队,适应当地市场的高效产品。多年来,晶澳的高效组件在市场得到高度认可,在户用光伏市场广泛安装应用,持续输送绿色电力,受到安装商的一致好评与推荐。良好的行业口碑助推晶澳在户用光伏市场的认可度持续提升,近年来,晶澳在户用市场的出货量始终位居前列。

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高效优质尖兵奖

晶澳

近年来,全球光伏装机量稳步增长,对高功率、高效率的组件需求也在不断扩大。晶澳组件效率屡创新高,质量稳定可靠,是高效更是长效的保证。

目前,晶澳的产业链条已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实现了全产业链布局。在全球,晶澳拥有12个生产基地,在海外拥有13个销售公司,产品足迹遍布135个国家和地区,业务构成与产品布局均衡协调。一路走来,晶澳科技始终践行“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依靠强大的产业规模、高效创新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全球布局稳健前行,以标杆的力量引领行业健康稳步成长,助力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

“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如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2020年索比光伏网创立SOLARBE TEST品牌评价体系,以产品质量为核心,辅以社会责任、品牌声誉、影响力、诚信等多个评价维度,助力中国制造,提升国产品牌国际竞争力,致力于构建“国产化”的国际品牌评价体系。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