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20年度“光能杯”揭晓 锦浪科技揽获三项大奖

发表于:2021-03-03 22:34: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1年中国进入“十四五”时期,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将成为主导能源。其中,随着近几年光伏市场的不断发展,光伏建设成本和发电成本不断下降,平价上网趋势成为业内共识,降本增效成为产业链各环节技术升级的核心驱动力。作为光伏从业者,谁能扛起平价上网新时代的大旗?

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凭借领先的科研实力和高品质精品与五星服务,锦浪科技一举荣获“最具商业潜力光伏企业”、“安装商推荐逆变器品牌”、“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三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最具商业潜力光伏企业

11锦浪

自成立之初,锦浪科技始终坚持“国内与国外市场并行发展”的全球化布局。锦浪拥有15年研发技术沉淀,依托遍布全球的营销和运营服务网络,锦浪SOLIS光伏逆变器已批量销往美国、英国、荷兰、澳大利亚、巴西、印度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0年,在疫情影响、又是补贴退坡的关键阶段下,锦浪下大力度增加产能和新扩建厂房,实现逆境增长,得益于企业有稳定优质的主导产品、高效精干的管理团队,成熟专业的职工队伍,做到与时俱进。未来,锦浪将会在大功率机型上再做技术性突破,并大力布局户用/储能等未来热点领域。

安装商推荐逆变器品牌

24锦浪

作为全系列光伏逆变器领先供应商,全球智慧光伏解决全案服务商,锦浪一直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中心和出发点,依托自身技术的研发实力、本地生产及开发能力,除了提供高效可靠的产品外,也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提供着订制化和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

凭借高可靠性支撑低服务频率,锦浪科技的售后服务驻点从宁波全球总部延伸,已经覆盖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等地区,共计9大售后服务中心,20个售后服务驻点。多驻点的遍布,可以限时速达确保服务快捷,24小时解决问题。

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

锦浪科技

锦浪科技作为首家以组串式逆变器为最大主营业务的 A 股上市企业,是业界最早实现1500V逆变器技术方案技术的逆变器生产商之一、最早进行AFCI技术实用研究的逆变器企业之一,并且也是最早成熟使用该技术的企业之一。

此外,浪科技还积极参与或制订十余项光伏行业国内外标准,并以第一起草单位的名义制订了两项国家标准,是光伏组串式逆变器行业标准的重要制订者和参与者之一。未来锦浪会依然坚持自主开发,以逆变器为主营业务,并不断探索新渠道新方式,进一步巩固组串式逆变器龙头企业的领先地位。

“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如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2020年索比光伏网创立SOLARBE TEST品牌评价体系,以产品质量为核心,辅以社会责任、品牌声誉、影响力、诚信等多个评价维度,助力中国制造,提升国产品牌国际竞争力,致力于构建“国产化”的国际品牌评价体系。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