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总投资10亿,晟成光伏智能装备制造中心即将开建!

来源:晟成光伏发布时间:2021-02-22 16:44:48

2月20日,苏州高新区2021年度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盛大举行,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领域,产业层次高、发展前景好、覆盖范围广、带动能力强。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方文浜等出席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虎丘区区长毛伟主持仪式。

 


 

晟成光伏智能装备制造中心,即京山轻机智能装备制造华东区总部,作为区内重大项目,参与此次集中签约开工仪式。该项目位于苏州高新区金枫路299号,占地面积68.6亩,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用于新增高端光伏组件设备生产线以及建立制备异质结和钙钛矿叠层电池核心设备研发机构。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高端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116条、光伏组件单机318台的智能装备制造中心。

 


 

晟成光伏智能装备制造中心效果图

同日,苏州高新区举办奋力谱写“两区一前列”新篇章动员大会。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出席并讲话,强调要牢牢把握“高”和“新”的核心要义,把创新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量质并举做大做强经济基本盘,努力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求突破,一步一个脚印把“两区一前列”目标走稳踩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对相关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

 


 

晟成光伏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近年来凭借先进的技术、高效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与众多光伏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技术引领创新的同时,产品销售稳步提升,业务量逐年提高,2020年度伴随着光伏行业扩张的脚步,晟成光伏迎来了高速成长的新阶段,成功入选苏州高新区“2020年度高成长创新型二十强”企业,为奋力谱写高新区“两区一前列”新篇章贡献力量,引领光伏行业高端智能装备快速发展。

 


 

2020年度高成长创新型二十强

未来晟成光伏将继续秉承“以诚实守信为基石,以客户满意为准则,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铸造精品为追求,发扬团体精神,谦虚谨慎开拓奋进,博采众长创造完美”的经营理念,继续发扬“以人为本、持续创新、正直守信、客户至上、开放合作”的价值观,努力成为光伏行业智能装备制造的领导者,让光伏制造更轻松。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今年2月,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意大利工业部部长Adolfo Urso和西西里地区主席Renato Schifani相继访问西西里卡塔尼亚工业区,并参观了3Sun光伏电池和组件超级工厂。3Sun光伏工厂隶属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旗下,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在参观中表示,政府希望将卡塔尼亚工业区建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光伏组件生产中心之一,以增强意大利在光伏领域的竞争力。

光伏电池晟成光伏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2-23
新春开门红,晟成光伏荣获高新区多项优秀企业大奖

新春开门红,晟成光伏荣获高新区多项优秀企业大奖

2月17日,苏州高新区新型工业化暨重点项目推进会隆重召开,区党工委书记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长宝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会议明确了2024年度新型工业化和重点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提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项目需求,深入推动高新区新型工业化进程。此外,会议还向在2023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新区优秀企业、企业家授予表彰,晟成光伏荣获多个奖项。

晟成光伏光伏智造
2024-02-19
晟成光伏钙钛矿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量产交付

晟成光伏钙钛矿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量产交付

近日,由晟成光伏自主研发,用于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生产的关键设备——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斩获某新能源龙头企业订单,成功并入其研发中试线正式生产,帮助客户完成了钙钛矿电池产业化工艺路线的关键拼图。随着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进入成熟量产阶段,晟成光伏在钙钛矿电池设备领域的竞争实力进一步增强。

晟成光伏钙钛矿异质结
2024-01-26
喜讯!晟成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喜讯!晟成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苏州晟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大奖。

晟成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投资10亿,晟成光伏智能装备制造中心即将开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