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希腊电力公司PPC:计划三年内投资34亿欧元发展绿色能源与升级配电网络

发表于:2020-12-07 15:56:57     来源:电缆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希腊最大的电力事业单位PPC日前宣布,将到2023年斥资34亿欧元扩大其在可再生能源和现代化配电网络的足迹。

这家由国家持股51%的电力事业单位高度依赖煤炭,但计划关闭其所有燃煤电站以减少碳足迹,符合欧盟的气候变化目标。第一步,就是在2023年之前关闭一座燃煤电站。

本周三,PPC在对其投资者的陈述中透露,公司将斥资34欧元发展可再生能源和促进全国配电网络现代化升级。其中,约42%的资金将升级现有的配电网络,并拟于明年开始进行私有制改革。

同时,PPC还计划将一半以上的投入用来建设新的太阳能和风力发电站,使其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到2023年达到1.5吉瓦,当前是170兆瓦。

PPC表示,公司持有的燃煤电站装机容量达到3.4吉瓦,它们都将被淘汰,并对其进行重新利用,包括联合发电、生物质能发电、氢能发电以及能源储存等。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