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未来十年全球浮式电站市场年复合增率约6.5%

发表于:2020-12-07 15:53:58     来源:电缆网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TMR)的数据,2020-2030年全球浮式电站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估计为6.5%,到2030年其市场规模将达到5650亿美元。

这是由于众多因素造成的,包括对浮式电站开发的投资增加,对清洁能源的需求增加以及浮式电站作为分布式电源,具有高效和稳定的特点使其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

浮式电站电源能够应对急剧的负载波动并提供快速启动。这些电厂可拖曳,适合季节性和定期运行,可为各种可再生能源提供稳定的电网。

由于中国,印度,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国家对电力的大规模需求,在最终用途行业中,尤其是在亚太地区,浮式发电厂的安装在不断增加。中国在2019年主导了亚太地区的浮式电站市场。在预测期内,欧洲的浮动电站市场可能会进一步扩大。为了满足电力需求的增长,可再生能源投资的增加是推动该地区浮式电厂增长的主要因素。

在预测期内,人口的增长和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也将会推动浮式电站市场的发展。例如,在2020年1月,泰国发电局与B.Grimm Power宣布了EPC合同,将在EGAT大坝上建造一座水力和太阳能混合动力浮式电站。

同时,严格的政府环保法规的实施有望促进浮式发电厂在全球多个最终用途行业中的部署。太阳能,风能和波浪能是浮式电站中三种常用的可再生能源。

从平台材质来看,许多最终用途行业正在安装HDPE塑料浮式平台。这些平台对生态友好,对水生动物没有危险。这样的进步鼓励了一些制造商签署新项目,以建设中功率范围内的浮式电站。

主要的最终用途行业,例如医疗保健,制造,化工以及建筑和建筑,正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最终用途行业的这种扩张可以归因于对清洁能源的需求增加,这反过来又在推动浮式电站市场的发展。

在电源方面,风能在2019年主导了全球浮式电站市场。该领域预计将在2020年至2030年之间以6.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