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总投资5.3亿! 宏瑞达新厂落成,智能制造再度加码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11-26 17:27:20

宏瑞达,作为光伏智能装备行业的领导者之一,2020年11月25日上午,以“精耕智造 宏拓未来”为主题的宏瑞达新厂落成典礼在常熟市高新区珠泾路8号隆重举行。


常熟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常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芮卫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志强和晶澳、阿特斯、尚德、协鑫、尚德、华晟等行业客户高层领导,还有羿珩、奥特维、小牛、易福门、施耐德等全供应链系统的合作伙伴们等共260多人,共同出席了典礼,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宏瑞达董事长廖满元先生在致欢迎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常熟市政府和高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为配合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宏瑞达的制造新工厂应运而生, 这是光伏设备行业的又一大动作。

常熟新工厂一期3万平米,二期于2021年Q2动工,占地75亩,总投资5.3亿元,预计年产值10-15亿元,年综合税收近亿元。新工厂是当前行业内单体面积最大的、智能程度最高的装配车间,投产后年产能超过120条整线;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宏瑞达的交付能力也再创新高,单线产能每天3500片以上,单线产出和整线稼动率达到行业顶尖水平;同时正式宣布明年宏瑞达的整线设备,搭载智能AI系统将全面推向市场。

新工厂落户常熟,得到了常熟市政府、常熟市高新区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常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芮卫国先生中表示作为全市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的核心阵地,常熟高新区非常荣幸能“牵手”宏瑞达这样的优质伙伴,衷心希望宏瑞达开足马力搞生产,不遗余力做研发,助力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


伴随着雄狮齐舞,礼炮齐鸣,在音乐和礼炮声中,王建国书记、芮卫国副书记、顾志强副主任、宏瑞达董事长廖满元先生、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范瑞茂先生、阿特斯全球组件事业部总经理邹珉先生、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EO徐晓华先生、湖南商会秘书长廖杰先生,共同上台进行了新厂落成剪彩仪式,代表着宏瑞达常熟新工厂正式投产运行,典礼圆满礼成。


 


剪彩之后,领导们共同参观了新工厂,廖总就整个新工厂布局、精益生产推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领导们对现场装配操作、智能仓库、可视化管理系统等进行了视察并表示赞许。除了此外,办公区域也焕然一新,为员工配备更为人性化的软硬件设施。新厂的落成为宏瑞达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留有余量,配以高新区政府各方面所给予的支持,必将大有所为,公司全体员工在新环境下拥抱新愿景,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宏瑞达助力全球规模最大的钙钛矿光伏生产线投产

宏瑞达助力全球规模最大的钙钛矿光伏生产线投产

12月8日,宏瑞达为极电光能交付的150MW钙钛矿光伏生产线正式投产运行,标志着极电光能从实验室研发迈向全面产业化的新阶段。该产线是全球目前已投产且产能最大的钙钛矿光伏生产线。

宏瑞达极电光能钙钛矿
2022-12-09
后道先进封装设备龙头宏瑞达,在HJT领域再获大单!

后道先进封装设备龙头宏瑞达,在HJT领域再获大单!

10月10日宏瑞达收到了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5GW高效硅异质结太阳能组件自动线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标的总价值近2亿元。据统计,这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产能的微晶HJT单体项目,这也是宏瑞达和华晟在异质结太阳能组件项目上的第二次牵手合作。

华晟新能源宏瑞达异质结
2022-10-14
宏瑞达荣获第九届“光能杯”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智造”企业”

宏瑞达荣获第九届“光能杯”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智造”企业”

2022年1月6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第九届光能杯行业颁奖典礼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苏州宏瑞达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

2021光能杯光能杯颁奖宏瑞达最具影响力光伏“智造”企业
2022-01-06
5GW超2亿! 宏瑞达签约行业单体最大智能装备订单

5GW超2亿! 宏瑞达签约行业单体最大智能装备订单

日前,山西华储光电有限公司、苏州宏瑞达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在山西阳泉签署5GW 光伏组件智能装备交钥匙工程合作协议,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长、山西新阳清洁能源有限 公司总经理、山西华储光电有

宏瑞达光伏组件光伏智能装备
2021-10-18
国家能源局:鼓励优势产业建设相关试验区,鼓励创建绿色工厂、供应链和工业园区

国家能源局:鼓励优势产业建设相关试验区,鼓励创建绿色工厂、供应链和工业园区

3月18日,国家能源局公布《促进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建设行动计划》。《计划》指出,支持新区优化重点产业布局。推动设在新区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提质增效,支持有条件的地区以新区为重点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鼓励聚焦新区优势产业建设相关试验区、先导区,鼓励创建绿色工厂、供应链和工业园区。

绿色工厂智能制造
2024-03-20
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

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

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税务总局、金融监管总局、中国证监会等八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7年,我国传统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水平明显提升,有效支撑制造业比重保持基本稳定,在全球产业分工中的地位和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增强。工业企业数字化研发设计工具普及率、关键工序数控化率分别超过90%、70%,工业能耗强度和二氧化碳排放强度持续下降,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较2023年下降13%左右,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

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
2024-01-02
国家级榜单!金华唯一!欣旺达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国家级榜单!金华唯一!欣旺达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等多个部门联合公布关于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经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推荐,欣旺达浙江锂威公司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榜单,是浙江省上榜的8家企业之一,也是金华地区唯一一家入围企业。

欣旺达智能制造
2023-12-18
获奖!通威入选这两个国家级名单!

获奖!通威入选这两个国家级名单!

12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公布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名单;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

通威太阳能智能制造
2023-12-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投资5.3亿! 宏瑞达新厂落成,智能制造再度加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