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亚玛顿: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7.88%,净利润同比增长229.63%

发表于:2020-10-27 09:20:05     作者:刘珊珊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0年10月23日,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三季度报告。至本报告期末,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12亿元,同比增长37.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31亿元,同比增长229.63%;每股收益为0.45元。

报告指出,营业收入增加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公司光伏减反玻璃和太阳能瓦片玻璃的产销量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提升所致。

分析机构预测,随着下游应用端对于双面组件发电增益的认可以及安装方式的逐步优化,双面发电组件的应用规模将会不断扩大。2019年双面组件占比为14%,中国光伏行业协会预计2025年可能接近60%。双面组件占比大幅提升,带动上游光伏玻璃需求。

自9月份起,光伏玻璃价格一路上涨,体现出光伏下游组件端的强劲需求,当前市场光伏玻璃供应紧张,受强需求驱动,2021年价格有望维持高企,预期将进一步推升亚玛顿20/21年盈利。

亚玛顿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光伏镀膜玻璃、超薄物理钢化玻璃和双玻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今年8月,常州亚玛顿集团全资子公司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与江苏毅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后,硅谷智能又成功获得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的投资入股,双方将携手布局超薄光伏及光电显示特种玻璃产业链,代表了国有资本和社会资本对凤阳硅谷智能光伏光电玻璃业务发展前景和资源优势的肯定。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